Sunday 23 May 2010

没有文章 只是文字


思索  每天都在思索
探索  每天都在探索
期盼  每天都在期盼

美好  人人都向往美好
只是美好是需要加工的
要不  这一切只是假的

思索  自己想要的
探索  自己的能力
期盼  想要的成果

结果  终究还是一无所成

时间对于我  是一种诅咒
习惯  是我的致命点
即使  已知自己的缺点
仍旧从容自己  继续放肆

说  当然是容易
想比说  更容易
叫你做  哪容易
没有体行的思想
终究还是无形的
还在思绪中漫游
游不到现实生活

为什么
无形界的自己
物质界的自己
始终不愿合一
看来
还需再说服自己

没有了挑战  没有了动力
不应该如此  却变得如此
想着该做的  却想而不做

以为  只要自我感觉良好
那就是  对自己的交代
嗯  原来那是不够的
为什么还在寻寻觅觅

答应的  不是因为我做得到
而是  我不得不答应
因为  这是职责问题
但是  我真的做不到
求人的话已经很难再启齿了
没法了  有些事由不得我怨

真的  真的很想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每一次都想做到最最最要好
但有哪次是付出最最最大努力?
最后  抱着结果  独自悲哀  活该

不喜欢  看见背影
因为  背影隐藏了很多故事
会挑起  我那惆怅的情绪
还在思索  还在探索  还在期盼
除此  我还在错过
错过生活中属于自己的美好
被忽略的  被忽视的  美好
最终  迷失在自己设计的迷宫里
呐喊  大声的呐喊
跌落自己设的陷阱  讽刺  讽刺

怨?  我不是在怨  没在怨啥
我很喜欢目前的一切  真的
我喜欢  但我还不满足
虽然不满足  但却没有所谓的不足
为了满了那足  我还在加油

嗯  只是在心中为自己多保留了一个位置
一个任意  低沉  胡思乱想的自己
一个颠三倒四  玩弄文字的自己
不需要认同  不需要批判

看不到终点的前方
我还在前进  没理由停下
但  我并不盲目

相信  相信为什么需要相信
意念  频率  信息  成就

揭开  心里的那个  【为什么】
然后  我就找到那出口了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