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May 2010

谁是一哥??



结束了一场  闹哄哄的汤尤杯球赛
外界对这场球赛抱持着不同的看法
有赞有弹  有挺有踩  有欢呼有失落
嗯嗯  很正常  很普遍

对于羽球其实我的热忱并没有很高
只是因为看而看  追而追
前些年因为有考羽球评分员和law
所以开始关注及更加认识羽球

俺并没有特别支持哪一对
说到底还是希望大马能夺杯
但大家都知道对战中国大马胜算超低
一开始俺就知道不会赢的了
只是没想到输到这么不漂亮而已
大马要赢只能等奇迹
试问哪里有酱多奇迹给你等咧
球迷的卡士再大都没有用啦
都壮不起球员的士气咯

大家都说大马球员心理素质差
俺想这应该也没有说错
中国球员一上场  眼神锐利
一副势必拿下对方的气势
这种魄力  大马队里看不到
大马球员一上场  眼神恍惚
一副惨咯惨咯输定咯的pattern
原本就技不如人了再这样搞下去
不用打都知道成绩了  失败  失败
看到老将吃尽奶力的对打
顿觉大马羽坛已经进入末代了
再没有新手掘起就真的.....haizz

一开始原本不喜欢林丹的嚣张
还好之后收剑了不少
不可否认  他是羽坛的一哥

全世界都知道李宗伟是世界第一
相对的  大家也知道
全宇宙最能打的是超级丹  林丹
世界第一的头衔  显得有点尴尬
只是一个头衔  实际没什么价值

说的对  大马不仅要世界第一
也要汤杯  也要奥运金牌
要不然大马唯一骄傲的球赛就要把守不住了
俺没有看不起大马球队的意思
俺只是还找不到那支持的“点”在那里

haizz  大马队  振作点啦~~

打球对不同の人看法就不一样
有人当做是工作  兴趣  精神  荣誉  骄傲
俺只把它当做是让我松松筋骨  流流汗的运动而已
没有别的了  就这么简单

 加油~~



2 comments:

我是橙子,Halo! said...

我看到fb上很多人对每一场球赛的评论都觉得很显..因为我连一场球赛都没看..
哈哈哈!
马来西亚没有几个第一的头衔,如果羽球第一的头衔保不住,我看马来西亚就没有第一咯..XD

Unknown said...

大家都在往前走的
大马还在原地踏步
等弄丢了些什么才来赶步
毅然发现对方已在千里之外
haizz...(摇头...ing)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