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May 2010

解了 ◎ 剪了 ◎ 丢了



毛线球  打了结

凌乱不堪  让人烦躁


是不是该  解了

解得开吗?  实在没啥信心

能耐吗?  实在也....呵
或许  我还在尝试

试问  那又何苦

解不开的  愈乱也

苦苦拉扯  交瘁也

若解开了  最好不过

倘若  始终未能解



是不是该  剪了

怎么下刀  何处下刀

剪了  就不会再是什么了

不需再努力些什么了

那我是不是  连那点能耐也没有



破灭了  闭幕了吗?

息了灯  离开了吗?

舞台上  谁与我对戏?

观众都离席了  那我们呢

是否  仍能延续我们的故事

那故事  精彩  精彩

让我  久久未能抽离

你  是否  也一样

走出舞台  我们是什么角色



我需要的是  配合

我需要的是  协调

我需要的是  互动

告诉我  你需要什么



弄丢了  弄丢了

弄丢了?  什么啊?

嗯  能不能就由你来告诉我好了

你  知道的  对不?

不知道?!

那就叩我吧...嘻嘻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