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May 2010

无稽之谈

日期 2010.5.29      时间 0:43 

纯属文字拼贴  牢骚数句  没啥意义  劝君勿阅  呵呵~


最近都很复杂  统统都很复杂  自己乱自己  别人又乱我  我不是神经质  你们笑我  你们觉得我很好玩  你们以为这就是我要的  嗯嗯  所以说你们不懂我  以为是在搞笑  其实我是在掩饰  以为我真的无所谓  其实我在很生气的踩着你的影子  读我?  原来我也解读不了我自己  不要企图从我脸部表情了解我 不要企图从我行为评论我  不要企图拆穿我那带着善意的面具  你们的企图都只会解读出错误的信息  进而错误的评断我  因为你们不懂  我大笑背后的空虚  我坚强背后的不堪一击  我爽朗背后的无奈  我毫不在乎背后的心痛  我沉默背后的澎湃  这乃是生活  我以为骗得了别人  应该也能骗过自己  我实在不想活得这么卑微  但很多事都让我显得很卑微  我单纯的以为我是快乐的  我从来都这么以为  哈哈  原来  以为这个词  真的会让人走很多错路  我催眠自己  我安慰自己  因为  你都不懂我  还是  我不需要懂我的人  其实我也不懂  呵呵  我没有很冷酷  虽看似木头的表情  但  难过时  我会哭  委屈时  会流泪  生气时  会咆哮  不让你看见  故作坚强  不想让人看见软弱的自己  其实没什么大不了  生活环境造就现在的我  我无拒绝的权利  所以我在改变  势必要改至有那么一个理由  让我深深爱上自己  嘻嘻

说我多面  我勉强承认  说我做人很假  我打你的头  每一面不同的我  都是一个独立个体  我只是在揣摩自己的角色  丰富自己的经验值  我活得不算差  生命充满了色彩缤纷的元素  悲喜一定会交欢  有磨炼  有试炼  自我的生命版本才会更精彩  不时更新  知道了不想要的  就更向想要的迈进  青春  留白?  不留白?

人很犯贱  我不止说过一次  为什么大多数人都在寻找悲痛  难过  伤心  失望  不如意的源头  却不寻找快乐  欢喜  喜悦  感恩  恩典的源头  人儿啊  对于不讨喜的感觉总是特别的敏感  怎么都想追根到底  结果  发出的频率反射了信息  其果便是让悲哀充满生活  碰到了死角  痛了才惊醒  原来自己不就是那个苦寻不果的源头呗  更是悲哀啊  善哉  试问我也何尝不是撞到了墙才知痛  自找辄

原来  这是社会的一个病态  人们都开始忘了什么是美好的事物  换句话说  美好的定义也已经被扭曲了  颠倒的恶性循环  已经没有所谓的对或错  很多事情本该是错的  但是  当很多人都在做着不该做的事  纵然是错的  渐久  该件所谓错的也将会被人们所认可  最终  错的变成对的了  最后  谁还会去在乎  啥可行  啥不可行  是非含糊  对错不辨  何来秩序  何需法律  沦陷了

嘴里说的  往往不是最真诚的  心里想的  往往都是最可靠的
不是把大家牵扯进来就是最有诚意的借口  别怪世态  它也很无奈 更那堪


以上皆为狗屁不通之言  望见谅  俺只是太寂寞
该入寝了  夜安

1 comment:

伦伦@owl1989 said...

agree with you!!颠倒的恶性循环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