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May 2010

滴答滴答

想说の是
回去了整整半个月为的不就是应对那排山倒海的脑战
为了消化掉那些战略战策见招来拆招的百变招数
haizz...其实死了不少脑细胞呢...不划算
救兵总是迟一步到来(tips),来不及参谋就要上战场了
我没有高举着旗子回来,我只是活着命回来
我相信只要我活着命回来,总会留有雪耻的机会
此战的战绩..........“血流成河”“半军覆没”

想说の是

今次的回程不再是高空看云了
这次选择了看车顶......巴士
话说当天考完试回到宿舍已经12点多了
好在朋友配合我时间等埋我一起搭巴士出去
话说巴士有点点迟到...ermmmm...算迟到吗?
2点半的巴士...2点44分出发
我记得买的是bus express是没错,应该是直达的说
怎知巴士一直带我们东绕绕西转转放人上人
总结来说...我用了12个小时的时间才终于踏进家门
期间...巴士司机的车速也不是惊人的快
刚好今次回来我坐在最前面2个位的说
看着巴士一直左穿右插的在车行中行走
一时跟前车一时跟左右的小小车们大搞暧昧
真叫我捏把冷汗呢-_-!!!我选择了眼不见为安。。。

想说の是
原本是要坐我另外的朋友(HJ)的车回的
话说此车较为不顺路也得麻烦家人出来载
话说有另外一辆朋友(JF)的车子是非常顺路的说
为什么我会不搭呢...原因是不好意思咯
每每搭人家的车总让我觉得怪不好意思的
结果结果......最后我还是搭了人家的车
虽然跟原本的朋友说好了会随她车
但...人家的爹娘很自然直接走过来我这...(事先没说到没要搭...)
我一时无语...稍后我朋友(JF)说没跟他们回
haizz...那空气突然就冻着了数秒钟...尴尬...ing
安娣说到:“哎呀,我们近近做莫不坐我们车还要人家载?”
突然觉得好像自己找自己笨...没法推搪当然就顺意咯
其实我不是固执些什么...就是莫名的不好意思
超超超不喜欢麻烦到人...但很多时候却逼于无奈...无奈

想说の是
回到家觉得灵魂飘掉了一大半整个人恍恍惚惚的
赫然发现我家娘亲买了吃的...ermm...其实我...不饿
15支沙爹+六味汤水+饭...........吃到我差点睡了
然后家里的网线...真的令人发指~~~~~~!!!!TM NET!!!!!!!!

超不健康的夜宵...


用了一整天的时间眼神都是对着马路是真的有够无聊
看着路中间的白线一段一段的...一天就这样一点一点的过去了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