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May 2010

▶影◀





可能我真の是太得空了吧  ermm  几好命酱の  呵呵
整个假期真の是  闲着  闲着  闷着  闷着

这个月  横扫了几部电影  咔咔~
嗯嗯  一一到说......

一、 Furry Vengeance
糊里糊涂  别无选择  所以  看了咯
无厘头  没什么重点  笑笑就忘了
嗯嗯  有笑到  唔料到

二、 Ip Man Ⅱ
一直想要看  所以就去看了
感觉好像华人都要去看过一次酱
看了2次  还是觉得很好看
甄子丹  真の有够帅到~~
其实  因为甄子丹所以很想看....嘻嘻
嗯嗯  有帅到~

三、 Ice Kacang Puppy Love
朋友说好看  顺便支持大马电影  所以看了
很道地的一部电影  ermm  就还好  没啥可以说の
嗯嗯  有味道~

四、 A Nightmare At ELM Street
为了打发时间....吧?  所以看了
不是一部我平时会看的电影
改编自一本小说  我之前完全不懂的故事情节
看到一头雾水  感觉剧情交代不完整
嗯嗯  有吓到~
五、 Iron Man Ⅱ
陪某位友人去看  加上自己也没事忙  就看了
很有科技感  打斗场面就那么几分钟而已
结局就是酱  坏人输了  英雄还是英雄
嗯嗯  有赞到~

六、 Robin Hood
哇咔咔~  还没看呢  不懂有没有机会去看
貌似都还不错看酱の
嗯嗯  在看吧~


我不懂我自己是不是很喜欢去看电影
是很喜欢呢??  还是不抗拒??
hoho~  我想都是啦~  
下次看戏  找埋我啦~~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