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May 2010

结束@2^^

就这么一下子
第二个学期就在我清醒兼半清醒的情况下宣告结束了
就这样走完大学一年的日子...尚有2年看来也不会很久了
第二个学期是短学期...很多事都匆匆来匆匆去
错过了的终究错过了,要达到的也还没达到...
无所谓...都无所谓...日子还排着队来要我去应对

相比第一学期的我...第二学期明显比较多节目吧
其实总结来说是过得并不是太过于贫乏...精彩吗?...也还好
或许有了责任...我必须要唤醒我自己...学懂很多东西真的要付出
可能以往的日子都过得太舒坦凡事都有人撑着护着照着挺着......
习惯真的是时间累计下来可怕的动作...让人忘了应该成长了
一年了...我真的觉得我变了...有好的...也有变得不好的...难免啊
总之...我会不背叛原则的够够力享受大学剩下的日子~~!
至少...我还是能感受到大学里是很有人情味的
还是有那纯纯的友谊...虽然老是被说不要轻易相信他人...任何人
再怎么说...心照的人会知道某些程度会去到什么阶段的...嘻嘻~

嗯嗯
话说上个学期我房只有3个室友(包括我...)
这个学期我房添加了位新成员...通通都是同系友人
我从来就觉得自己很幸运的说...因为我不必面对太多相处问题
相住真的很需要互相迁就...互相交代...当中最重要莫过于沟通
尤其是4个人...因为4个人的性格各异...一定要有很好的协调
倘若一间房里的人都是零交流,恐怕若我一整天待在房里我会变蓝色掉(avatar -_-|||)
好在我们房里的人也不是一般的融洽咯...就是喜欢那种感觉
回到房间是真的可以好好休息,好好放松...感恩~


我自问脾气不怎么好...也真是委屈你们了...呵呵
但愿你们明白我是个怎么样的人,能跟你们同住是我的荣幸
我选择保留大家可爱的一面,人总不会是完美的说
既然能同住即是一种缘分的安排
我衷心希望接下来2年不要换室友(>﹏<)最好也不要换房间... 
让我们继续互相学习、互相扶持、互相鼓励、一起闹闹大学的日子吧~
我知道你们一定愿意的...我大姐说话算话~~(*^__^*) 嘻嘻……(好不要脸咯~)

接下来2个月希望大家都能玩得爽爽...然后又安安全全的回去属于我们的森林
记得不时要想下我...因为我会想念你们滴~~ #^_^#


收拾细软...收拾心情...告别在即...相聚再待

感恩...这一年来平平安安的度过了
感谢神一路的带领~^^
阿门...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