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May 2010

说不出口的【爱】



我有一个1000%perfect的娘亲
我娘有一个999%不及格的女儿

我一直都很佩服我家的娘亲
她の伟大真是伟大到令我深感心痛

11年前  失去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顿失重心的日子 咬紧牙关默默挨过来

11年来  你的日子围绕在4个小瓜身上
生活一切的动力  如今还在辛苦的劳碌着

这么多年来  总是自个儿承担生活枷锁
忧虑  不安  恐惧  彷徨  无奈  病痛
让一个女人独自揽下这么多的生活试炼
试问这当中要有多大的毅力和坚持
浑身解数只为了给4个小瓜生活上的保障

打着一份薪资单薄兼吃力不讨好兼环境够力糟糕的工作
多想要你不要打这份工但我怎能给你更好的选择
只求时间能加快速度  让我早点毕业兼顺利得到工作吧...

生活的重担在你身上刻画出沧桑的容面
心力交瘁  劳心劳肺  奔波劳碌
原来你苍老了许多  叫人心疼

偶尔感受到你の无奈  你の焦虑  你の无助
你很希望我可以帮你解决
但我却都没交足功课  往往还是要你操心
原来我从来就不曾是个体贴的女儿
有时候我不知道能为你做更多些的什么
只能偶尔跟你说说话  聊聊小弟小妹的事
让自己过得还好就不用会你多为我操心
凡在我能力范围内的事我从不说不(就算自己不愿意...)

ermmmm...近期回来发现你老爱找可乐仔帮你忙
动不动就要我问他帮忙
我唯有回说:“人家是他妈妈的儿子又不是你儿子”
回答后其实心里有点内疚  因为你不再说话了
要人帮忙想必也是逼不得已  因为我...帮不到你...
其实这样也叫我很难过  为什么我就办不到 haizz
感谢您呀~
一直以来都给我们几个小瓜很大的自由发挥空间
凡是我们想的  无不不获得你顶力支持
尤其是在升学方面  从不阻止我们的发展
还为此事到处去向人指教  务必要我们做最好的决定
感谢你让我有个温暖的家  你把家打理得实在太棒了~~!
这真的是无话可说的  无懈可击的

很抱歉
到今天还是你一个人撑家
从早忙到晚都忙不完  看你看报纸看到累着睡了
让我心难过到要命  你真的真的很累了
讨厌自己偶尔还是会对你发不该发的脾气
emm!我要做个很有用的人 至少在你眼里我是

真的很想好好疼你  想爸一样疼你
如果爸在他一定超心疼的说
我以后一定不会丢下你不管的
我相信你应该感应的到我们几个小瓜是多么敬爱你
你的辛苦  会换来更大的美果的
前提  希望你保重身体
真怕很怕你把身子挨坏...

我不会上前拥抱你
我不会对你说“我爱你”
我们家自有我们的表达方式
你也说过的  你不习惯
最重要的是
你知道  我们知道  那就够了

不善于言语表达
唯有让文字表述说

妈   我爱你

这个

辛苦你了

真的

 

2 comments:

TT said...

我的泪快掉下来了~~
愿你妈~~
健康,快乐。

Unknown said...

嗯嗯...
谢谢你..
^^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