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April 2010

享受有书读吧~

study week
就是所谓の读书周
整个学期下来
这一周最刺激,最实在
它让我感觉到我真の是学生
同时也是体力与意志力拉锯最煎熬的时刻
大家都在挑战迟来の开始
把半年读の书省略为半个月
其实我们已经很了不得了...呵呵~
(但是看了成绩就真の是不得了了~~haizz)
我对自己要求并不会太高(成绩)
相对也不会太低
就像我对生活的态度这样
尽排除不寻常的高潮迭起
处于安全水平安安稳稳的
那可有什么不好的呢
至少我知道一切都在我掌控中
知道自己能去到那里就好
非同一般人
我总是要为自己制造压力
因为我不太觉得考试是很压力的
不过就对着那几本书嘛
哈哈~ 没有啦~~
或许这样说咯
环境制造了压力
生活造就了动力
身份带动了使命
家人燃烧了意志
(*^__^*) 嘻嘻……

读书是要比smart而不是比hard
用智慧来分解怎都好过硬吞
问题是要跟时间赛跑而已咯
我读书の方式有点可爱
在我还没开书前
我会催眠自己说
“啊~这个很容易の啦~!”
然后做个开始の祷告
其实刚开始不是抱着考试の心态在读の
总觉得这样更容易被我消化
读の进度也稍微比较快了些
开书前...记得先静下心来
我就是不爱读书读到不能自己
我要控制进度
不是进度控制我
是我在驾驭时间
不让时间驾驭我
哇咔咔咔~~!
想想或许我以后会怀念这种压力

这些天老是看到朋友在Fb哀怨
有说累の压力のcrazyの不会做のsotの。。。。
当然也有报喜の倒数回家の爽到の。。。。
可爱の是不够时间读の
倒是有时间上Fb到处留言
真是前言不对后语╭(╯^╰)╮

我最近の生活正常到很简单
比老人家过の日子还简单
早上8点起身
跟几本书拍下拖
互相深情对望数个钟
12点洗个澡吃个饭
回来对电脑看近况看部落看新闻
继续读书至天花地乱了才停
6点又洗个澡吃个饭
继续后半部
一直到我想睡就是了
(间中跟roomate讲话...好像比较多...嘻嘻)

今天就放肆下自己
一直到现在都还没动书
没打算读了...直接去睡了
把东西整理了一遍
貌似明天就要回了这样
就剩2张而已...
算松了下来了
后天被约了去外面吃东西
答应了...没什么
吹吹海风...缓一缓
要做生活的主人嘛...



By The Way
Im EnjOy My LiFe
GreAT GrEaT LiFE
ThX GOD fOr gUIdE
O(∩_∩)O


 p/s
那天在Fb看到一个status怪有趣の
写到
“死背 死背 死背就多分 背 背 背 背 贝多芬”
然后有个朋友回说
“乱猜 乱猜 乱猜就少分 猜 猜 猜 猜 蔡少芬”
怪有意思の说~嗯嗯~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所谓逆来顺受...我一直在等待品尝那果实到来的日子...嘻嘻^^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