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April 2010

惹【祸】上【身】


有时候
人啊有知识固然好
但太过于有知识又不见得是件好事了

有些东西不懂就还好
懂得太多就变得更难过了

当下的人是越来越怕死了
又有多少人看破生死存亡??

说到饮食这回事
有多少人是吃得健康的??
换句话说好了
有多少能吃的是健康的??

很好笑...那我们每天到底在吃什么?
农药??化学成分??防腐剂??
这些貌似人体所唔须摄取的吧
呵呵...这就是为什么
人生的长度被越擦越短...


快餐、零食、汽水、即食面、...
这些人类的“必需品”
实在不能怪这些供应商
这只是经济效应
有需求自然会有供应
视乎消费者如何抉择

一个人脑子都是健康饮食质询的
会发现ta在吃的食物都不能称作食物
最后发现自己什么都吃不得
如果人生是这样还是人生吗?


偶然知道说
吃炸薯片等于吸汽车废气
也具有很强的致癌
是含铅量过高的膨化食品
引起神经病变记忆减退,视觉问题
严重者可能痴呆
这样的说法真叫人心寒
试问有多少人爱把它当零嘴的说
然而这种欲望是要付出代价

话说有次中秋
我手里领着一包Twistxx
吃着吃着又脆又爽
突然想玩一玩
就随手那了个
往烛火里烧
没想到这么一烧
一团黑烟冒出
小小的一块烧了不久
最后焦了剩块小黑炭
可见一小块的Twistxx的热量是如此的高
这样的结果让我与零食有了隔膜
当我看见零食
无不想到那画面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爱碰零食
但我超爱吃巧克力的
不要给我看到跟巧克力有关的负面新闻....
哇咔咔

有时候宁可不知道这么多
为什么要让短短数年的日子过得这么拘谨
想吃却不能吃...痛苦也

虽知晓某些欲望是种慢性自杀
哪也没办法了...洒脱点
让味蕾达到那一瞬间的高潮也不为过
何必要苦苦压抑自己的欲望


话虽如此
还是奉劝诸位
要谨慎拣选食物
能免的则免
免不了的就少量摄取
不要嘴贪而结下时下人的“损友”(疾病)
要不然去做做那实验
它会让人觉得很恶...
再想吃都食不下咽了


不想命短数载的
今日起就开始戒口吧

想要享受人生的
就痛痛快快吃个够吧


我就是无法克制
呜哇咔咔咔咔~~~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