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April 2010

清梦...被扰>>>囧

“碰!碰!碰!”
“铃!铃!铃!”
什么鬼声音???
睡梦中的我
隐隐约约微张了眼
诶...是亮的
可能近期有午睡习惯
刚睡醒不知是白天黑夜
看见亮亮的
我还以为我睡着午觉

怎知我开眼的3秒后
眼前陷入一片黑暗
心里涌起一个感觉
哇唠!是不是地球末日??
突然白天变黑夜
朦朦胧胧的看见室友
从门走过来叫着我
“佩玲!起来咯!”
意志还未清醒的我
只是“huh???”了声

看她慌慌张张的
害我也慌了起来

四周气氛很紧张
很多脚步声
大家慌慌张张的
有讨债式的敲门声
哦不!是拆门!
有鬼叫式的尖叫声
高喊“bakar!bakar!!”
再来一声巨响
也不知道是什么
放炮吧还是什么的...
我还以为有飞机撞进来了

我起身拿了眼镜
顺手拿了手机
找了钥匙
咋看之下竟然是凌晨1:02a.m
室友一起催我
她怎么都不带眼镜咧
一直说“你在那里?我看不到你”哈哈
其实我一直都在呗^^
刚好另外2个室友回家去了
因为电流被断了
好暗好暗~手牵着手
连走带跑的去操场集合

其实到操场意志都还没醒
也不懂是什么潜意识控制了我
结果突然我人就在操场了

原来
只是场火警预习
但气氛也搞得太真了吧
害我还一度以为真的发生什么事了
到了操场看见大家还是很紧张酱
我一心还是想着睡觉
我是累到火烧到来都不想跑了

接着来了辆救火车
灯一直闪闪闪的
差点晕掉

等待等待
观望四周的人
都看见大家最“真”的一面
平时会发现很多美女的
当晚显然一个都不见
可能来不及上妆吧
甚至看见鞋都来不及穿的
她的逃生意识...很好!
发现不少马来同胞还裹着头巾
是还没睡还是...有什么快速方法?

也瞧见很多人都带电脑出来
我才发现自己什么都没带
如此的潇洒自在般的走出来
可能我心理面算到只是演习吧
反正到时是真的才再做打算啦

继续在等着等着
听不到消防员在说什么
也不想去听
我想快点回去睡觉

1:50a.m
电源恢复
大家一窝蜂的走回去
结果又被赶出来
但我和室友成功溜回房了
还要出去咩
我又不是傻的
这种时候本来就是睡觉的啦

据说
将近3点才结束
那时候的我
早就在另外一个空间漫游着咯

火警演习
这原本是很有意义的
灌输我们逃生意识

但....
我就是不喜欢
这样的干扰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