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April 2010

时间给我~给我时间

踏在回家の路上
除了顺利还是顺利
感谢神的带领

没有复杂的心情
没有高昂的情绪

复习了几次回家的感觉
原来已经能驾驭这种感觉了
很好很好...这样挺好的

此次航班超准时
5点40分的班机
5点20分便抵达
5点40分准时进跑到
Air Asia...进步了
还是我只是lucky罢了?


机上不知道喷些什么鬼东东
蒙蒙一片..害我找不到位X﹏X
我猜想是消毒吧
H1N1好像还在盛行中


班机有经过波德申海峡
第一次高空眺望P.D
感觉?ermmm...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话说
这次回家的目的很单纯
不是为了回家而回家
此次是带着几公斤重的“武器”回来的
希望能坚持这份单纯

这就是随我同行归来的武器
(这其实只是一部分咧....)
回来闭关就为了练好这十八般武艺
接下来数日...都要埋在这堆秘笈中了
身怀绝技上战场...
战死也算壮烈吧...?
呵呵

我不知道这个抉择会不会害了我
因为还没到家我就有几个mission了
其一、去Nilai载老弟!!!
其二、载老妹去剪发!!!
其三、载二伯母去P.D!!!
其四、帮人去Lukut拿车!!!
其五、载老弟、堂妹去领身份证!!!
My Gosh!!
我的时间就这样被分薄了!
我在跟时间竞走
却一起被“绊倒”
西北够力咯~~
开始担心我是不是不该回来这趟的...??
如此类推...我在家扮演的角色竟然....
竟然是阿mat乜~~~


当夕阳消失在海平线时
便是我踏进家门的那一刻
话虽如此
思家的情怀还是有的

预备心
为10天后的final做最后的努力
期望不会战死考场
而是凯旋归来

大家加油加油加加油~~!!!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