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April 2010

幽默ღ(。◕‿◕。)ღ人生



用幽默来点缀生活也不错...

>>>>>>>>>>>>>>>>>>>>>>>>>>>>>>>>>>>>>>>>>>>>>>>
  • 知道你过得不好,我也就安心了。
  • 别紧张...我又不是什么好人......
  • 最近总是失眠,16小时就醒一次。
  • 人人都说我丑,其实我只是美得不明显。
  • 我从不倚强凌弱!我欺负ta之前真の不知道ta比我弱。
  • 绅士无非是耐心的狼。
  • 我又不是人民币,怎么能让人人都喜欢我?!
  • 你为什么不找个地方自个儿数数你的脑细胞去??!
  • 人生只有3天,活在昨天の人迷惑,活在明天の人等待,活在今天の人踏实
  • 通往成功的路,总是在施工...ing
  • 女子无才便是德,我一定是太缺德了!
  • 漫漫人生路,总会错几步。
  • 我多想一个不小心就和你白头偕老...
  • 令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齿还有爱情。
  • 别轻易对别人说爱,别顽固的将别人の❤打开,又玩笑着离开。
  • 大多数人先还要改造这世界,却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 人干点好事总想让鬼神知道,干点坏事总以为鬼神不知道,我们让鬼神太为难了。
  • 真羡慕你这么年轻就认识我了~!
※我要让全世界の人都知道我很低调!!
其实我真の很低调了...没办法啊...事违我所愿呗...╭(╯^╰)╮
(不要脸不要脸-_-!)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