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April 2010

思。亲。怀



话说
已经好久
没到父亲的碑前
好好的静下来思念了

一次又一次的清明
一次又一次的错过

但对于那儿的一切
画面还是很真实的
曾经是如此般熟悉

已经十年有余了
其实我会害怕忘记
留下来的记忆太少
时间也模糊了点滴
可我怎都不梦见您
呵呵...我没有不乖吧

好遗憾您
缺席我的未来

老爸其实很本领
娶了个宇宙无敌
绝世无双的好老婆
我家的妈绝对不是盖的!
哈哈哈~

回不来的不求
只能把爱都专注于一人身上

妈子
辛苦了
你也辛苦10年了
但我还没毕业
我也想赶紧毕业
那你就不必干那粗活了
为了供养我们4兄弟姐妹
那撑下来的决心是如此坚定
从不把生活上的担忧加注在我们身上
总是默默的一个人在撑
岁月在你脸上染上沧桑的面容
其实我已经长大了
已经可以多少分担责任了
我想赶紧撑起老爸的义务
换我来照顾你
我知道只要是我要的
就没有什么能不能的

十几年来
爸爸还是爸爸
十几年没用这个名词了
但愿您在别个空间
一定要看好我们家的妈妈
哈哈

去孝恩园嘛
不一定要清明才去咯
不是咩??
嗯嗯~~


用思念营造画面
用记忆刻画轮廓
用想念描绘情感
泛起了阵阵涟漪

除了爸
我还很想念婆婆
我也很想念外公
毕竟跟ta们相处了20年了
去年相续离开
偶尔思念起
心还会楸着的


这份情感
要让它永远长存
偶尔温习温习
才不至于让时间冲淡

因为
那曾是我生活不可或缺
最重要的一部分


是要用心的
是要行动的

温习曾经拥有的
抓住现在尚有的


思亲怀


思念是剪不断的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嗯嗯^^
要加油哦~~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