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April 2010

给不了的>>>>❤



说话
是满有能力的

一句话
足以改变人的一生

一句话
醒过来
懵然发现自己
原来睡了好久
终究
我还是无视问题
继续假装睡着
醒着
却像睡着


该做的不做
做了些的
净是不该的


一路走下来
自己原本就没扮演好角色
得一其果便是
差劲中的之最


想过
为什么我不想听
为什么我害怕听
为什么明明知道
为什么假装不知道


是因为逃避
是因为自私
是因为不甘
。。。。。
。。。。。
如此 原来


内心深处的话

是因为不确认
埋在心坑处
以为好好保护
就能得过且过
不想被剖开
害怕那种腥味
不想看见
就装着不见
明知前方是道墙
装着瞧不见
势要撞到墙
才舍得正视
太残忍了
太残忍了


手中握着的那把钥匙
打开了那门
会是平坦的路
一切原本应该很顺利
但渐渐
路再易行
身累了
心无力了

开始怀疑
是不是
对的钥匙
未必会打开
对的门

就算一开始打得开
日子久了
锁已经旧了
同样的钥匙
也未必开得了

倘若错了
我还要继续走吗
倘若继续走
我会走到终点吗
倘若到了终点
那会是我要的吗


我以为得着了
是一种必然
不再灌溉
不去付出
其果
失了也


该说的不说
说了
却怕变得不该


话中带意
意不到位
有些话
比刀锋来得锋利
杀人于无形


不说更是因为害怕
害怕是因为未知数
话不能乱说
一旦说出口了
就是历史
不得更改
接下来所背负的后果
是你自己的杰作

绝望的希望
自己还是可以很快乐
因为我原本就该属


自私  自我  自悔  自毁
茫然  彷徨  无奈  无能

习惯了习惯
惯性的存在
与生活相互相替
让人错以为
此乃生活上的必然
应当如此
错以为的
其实是场
虚空  虚无  虚幻  虚度
磨炼  试炼  体验  经验


朝思夜想
问题出现在哪
讶异
难道
是太顺利
这话看似说不过
也无不可能


人啊
原本一切可以很美好的
但却怀疑怎会那么美好
开始胡思乱想
颠倒思绪
不再满足
开始要求
得了却还嫌不足
如此类推
太顺利
也变得不再顺利
没问题的
出现了问题
自制问题
到底要挑战些什么
到头来
失的大于得的


有些事
挑战到过于极限
已经不复返
原本有意义的
不再有意义
不再有欢笑
不再有情绪
当初应当有的
经已粉碎
散落于风中
隐隐作痛


假以时日
迎面面对
终究说了
是否将不再一样


幸福
是一场意外吗


原来


彼此都不想改变


等待


随波逐流

仍旧能




感受当中些许的美好




再多的




容后再说




我会给你个答案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