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June 2010

最近还好吗?

写于:2010年6月2日        时间:2135           听着:下雨天(南拳妈妈)


最近  老妹开课了  老弟也开课了  我依旧在放假中  家里就剩我和妈  小弟不是上课就是出去找朋友玩  我一直不知道自己要干嘛  所以一直上网搜戏看  所以上个月的我追完了之前看到一半的戏  《Dream》  《神话》  《灿烂的遗产》  《完美小姐进化论》  然后追新戏《谈情说案》  再横扫电影  会在想  这样的假期像话吗?  不  这不是我要的  那我要的假期是怎样的  嗯嗯  大概有个头绪了  希望做得到  加油

最近  我真的变成一个人了  因为老妈子很快就问到新工作然后也开工了  够力  一个人好像傻傻的  一早起身面对着空无一人的家  还好还有2只生命体在家里游走(猫咪)  一个人吃早餐  一个人看报纸  唱歌没人听  没人陪我三八  扫着没什么人走且干净十分的地  收3个人穿的衣(比起以前真的好少)  晚餐餐桌上只有3个人 呵呵  还有点小小的温馨  话说  要不是老妹升学去了  家务从来就没需我操心(惭愧...ing

最近  真的没什么节目  朋友除了网联电联都没见着面  大家都super busy  我是super free  频率全然相反  所以都match不到  得空都做妈的跑腿  be here been there  偶尔替老妈做做自家的心理辅导  她貌似压力太大得了轻微忧郁症  真叫人担心  以前  我说的一百句话都不如其朋友说的一句  沮丧  沮丧  现在  我说一百句她听进了50句了!  很爽  很爽  我最喜欢人家肯定我说的话了  hohoho~  但是朋友的话还是照样收  ==  在外面的老弟老妹都不知道  妈最近都变得怪可爱的  做了很多她以前没做过的事  而且她已经开始在规划我上去读书之后只剩她跟小弟的日子了  不错  不错  值得一赞的  那我也放心了  嘻嘻~

最近  很想去运动  很想去晨运  但是没人陪  没理由要我跟一群老先生小姐们吧?  还要练什么外丹功的  oh my ladygaga!!(貌似流行着这么说取代oh my gosh)  继续  我还不想这么快体验老人家的生活  但  我还是很想去跑步  妈也是一直叫我去  始终  我还是觉得我用想的好了  要我早起没问题  只是陪跑对象更重要点  我想我又会再长胖了


最近  妹不在家  家里好像少了个灵魂酱(形容词...怪怪的)  还是担心她在外面的生活  老妈几乎天天给她家电  不懂她有没有偷偷在哭  应该...会呱?  hoho 没法啦  这条路是自己选的  再苦都要自己扛

今天  小堂妹问我考美术要画什么好  刚好勾起我想画画的欲望  我不懂自己是不是很喜欢画画  但就是喜欢在纸上画些什么的  虽然我知道  我画的并不怎么样(但没有很差啦~)  找了几张很有意境  很有feel的图片  哈哈  明天可以开始动笔了  很开心  还在考虑要不要追看一部129集长的韩剧  感觉有点浪费时间酱  发现自己还有些书买了都还没读  或许  接下来都会减少上网的时间了  blogging还是会  我发现我很喜欢写部落  记录我老人家脑袋里的点点滴滴  咔咔~

Holiday~~
yaya~~it should be happy~~!!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