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June 2010

▶影◀☞ 6/10



六月份也追了几部电影  4部之多吧
没比上个月5部来得多  没啥戏看呱
看到这个数目就知道我整个假期是得空到~~~
对啊  大多数时间  就是那么闲空  哇咔咔!
晒命ing...

+++++++++++++++++++++++++++++++++++++++++++++++++++++++++++++++++++++++++++++++++++++++++

Robin Hood

这部电影原本是上个月要看的但没看到
原本是要看Prince Of Persia的
最后选择看了罗宾汉  因为影评较好
故事讲述罗宾汉成为侠盗之前的经历
刚开始的战争画面很有气势
很有战争实感  没有电脑特技
故事曲折却充满乱世沧桑
与女主角的爱情故事拿捏到刚刚好 不过火
嗯...   海滩战役就不是太精彩了
没有很华丽 却很朴实
道尽那个时代的背景故事
其实是真的还不错看的了
【★★★★】


Sex And The City 2

听说好好笑所以就去捧了场
之前看报纸介绍只知道电影有多华丽
穿的  住的  坐的车  多有看头  谨此
其实剧情还真的挺不错的咯  有笑点
4个女人(有点老了)  4个背景
写书的  律师  公关  还有一个好像是家庭主妇
机缘巧合之下去到了阿布达比  中东国家
受到贵宾式招待  可惜却不守规矩
乘兴而来  败兴而归  咔咔
电影有很多回教国的规矩
大男人主义强烈  女人必须保守  封建思想
嗯  也是一种文化交流  去到别人的地方就该守应该守的
分分钟触犯到他国的律法都不晓得
纽约人的开放和中东人的保守  之间有道很高的墙
但  再保守  有些女人也会经不起诱惑  向往时尚
电影其中一幕就有讲到这些
剥去全黑的传统服装  里面穿的是最流行的时尚服饰
也因为Samantha得罪街上男人而让中东女人感到高兴
其实  很多事情已经不能从表面上推测了  呵呵
【★★★★】


the Karate Kid

Jaden Smith这个小孩真的很不错可爱
尤其是被人欺负哭的样子真的好像很委屈酱
从移民到中国  被人欺负  遇到韩先生  到比武冠军
电影流程还算okok酱咯  只不过是我想知道
从小德跟韩先生学武到比赛用了多长时间呢
不懂电影有没有提到  我好像没注意到有提过
没有功夫底子却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塑造冠军
想想  也不是不可能啦...  呵呵
电影都是编出来出来的  有疑点也不奇怪
虽然到最后有些剧情不符合逻辑
但主要还是想要带出武术的精神
最后对手的门徒都拜韩先生为师
这也是预料的老掉牙剧情
报章说这部电影有辱华的成分
难道就因为小黑人打倒中国小子吗
我不这么认为  我看只是抄新闻咯
【★★★】


叶问前传

咏春近期真的是无人不晓  叶问顿时红起来了
先是甄子丹的《叶问》 《叶问2》 接下来是《叶问前传》
三部电影我都映入眼帘  因为我喜欢看武打  咯咯
杜宇航饰演叶问这个角色还不错  我喜欢~
有点小奇怪的地方
看叶问前传  发现叶问英文说得不错
但是看甄子丹的《叶问2》时  感觉他就不会听英文话的
呵呵~  我又在乱乱想了  就是奇怪而已嘛
不过据我所知  很多剧情都被商业化了  看爽就好啦
叶问前传  100分钟就做完了  很快
武术应不应该分正宗不正宗?
破旧立新  补不足之处  加强招式
我想这应该不成问题  何必食古不化呢
我希望不会再有这类型的戏了
一连几部  想说  会腻的咯...
【★★★】


>>>六月来到了尾声  原来我也差不多要开学  很快不能陪妈妈了  也很安慰她找到她喜欢的节目了  那我回到去也比较安心点  出去好过每天在家想些有点没的  但愿上帝看顾保守我の一家人  平安  喜悦


1 comment:

P!@K said...

你不是答应我邀请我看戏的吗??
想好要看啥戏了吗??(*^__^*)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