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June 2010

全营 2010 (二)

寒夜。晨晖。艳阳天
笨珍培群独中   8/6/2010


老实说晚上真的睡不好   我还以为是睡桌子的咯   呵呵   想多了   而且我睡の那间房是还挺热の   哦不   应该是课室才对   我不知道为什么人人都说好冷   应该是我怕热多于怕冷吧   起了个大清早   厕所人好多   想洗个澡的想想还是算了   以我的速度肯定不行

第二天的节目   Mini Olympic   才吃饱就要热身   跑礼堂2圈   真是的   一早   大家就聚集在草场了   天气尚算不错   最重要它不是很晒   有点阴阴の


好了   营委解释兼示范游戏过程及规定后   比赛正式开始~!

第一关由四人出列   被扛被抬   我总是首选   咔咔~   老实说我不轻的咯~   辛苦了3位仁兄   不过坐高高几爽一下的咯~   (*^__^*) 嘻嘻……   鼻下夹着吸水管右手拿着一杯水   哟~   出发!





第二关只需一人出列  首先   原地转10圈   跨过障碍   穿过长凳   再穿针   这关由咱们的组长出列   没想到   穿针竟然是他の死穴   所以从第二关开始   咱们就已落后其他组整一关之多   组长还因此内疚十分   咔咔咔



接下来是第三关咯   2个人出列   其实不难   就引盲人找路   咱们虽然名落最后   但还是拼着继续玩   最重要开心嘛~   嗯嗯



后来的第四关   是我觉得最消耗体力的   很多人还没到一半就快撑不住了   真的很累的咯   不仅是抬的人   被抬的更吃力   大家好像用意志力及团队精神撑过来酱   好可怜   同样由4人出列   第一关之后我都是旁观者了   呵呵~   这一关是3手3脚完成一段路   其中一只手和脚要交叠   够力的咯   简直是累到爆!


第五关全组人员都得上   这关也不是普通简单的   看似不耐但玩起来超鬼吃力的咯   尤其是上面爬的那个   我爬到差点瘫了   唉~   体力变差了   我有借口的   就是晚上睡不好第二天精力不足咯   哇咔咔~   搭人桥   由一个人趴在上面俯伏前进   上面那人手脚都不得碰地   一共要运2个组员过去   就是这个动作要2回要算过   晕!   因为设定的距离是很长一下的咯~   但也是因为此关   咱们组才得以连追几组   这关就要归功于组长了   他前进的速度   是有够力的惊人   快到~~~~   但到终点线的时候   他就瘫了   哈哈哈   太over了   其实有点不好意思的想说   我那天真的是连抓带踢的过   委屈做桥的了   呵呵   我到一半就换人了   换着做桥去  做桥还比较容易点...呼呼


辛苦结束了第五关   接下来就是最后一关了   最后一关是看团队的协调能力   脚步动作要一致才不至于弄破报纸   这一关   我们又再次超越其他组   哟哟哟~~!



最后   咱们喜获第二排名   由最后变第二   真的不是盖的咯   真的很佩服自己的组   再难都难不倒我们   所以说团队精神很重要   其他的不算什么   hoho

哟~   终于圆满结束了这场迷你运动会   吃东西都特别有胃口   

之后   ermm   好像是一个talk   关于两性问题的   后来好像是   I❤RPG(role play game)   关于工程部的建桥问题   然后我们要去找工赚钱   赚了钱拿来投标买造桥材料   之后再在某个时限里造一座桥   要撑着一本厚厚的chemistry课本   我们组最后勉强撑过去了~   也还算不赖啦~   大家都是很认真の   嘻嘻



值得一提的是   一个大早我们组就变得很出名了   因为昨晚的办报游戏   【爽爽日报】(咱们报社的报纸)   咱们组得到了第一(倒数的啦)   所以无论是厕所   走廊   餐桌   礼堂都被贴上我们组的通告   真是有趣的咯~   太高调了啦~   有点不好意思咯~   不过还是很爽   就算是倒数也无所谓咯~   有免费宣传嘛~


所以   抓到了技巧   第二晚的办报   我们更加认真   比起第一晚的   第二晚的简直是突飞猛进咯~   所以说   要做到的东东贴埋心水去做一定行的~!   况且咱们组可谓高手云集耶~   对不?



耶~   第二天报告完毕
▲▼▲▼▲▼▲▼▲▼▲▼▲▼▲▼▲▼▲▼▲▼▲▼▲▼▲▼▲▼▲▼▲▼▲▼▲▼▲▼▲▼▲▼▲▼▲▼

▶小插曲:因为关于媒体自由的那个讲座实在有够无聊,俺与某位组员(M.Y)竟偷溜回去洗澡....哇咔咔~不用争~hohoho~~~舒服晒^o^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