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June 2010

我不是来自新村 ^^


前阵子   回了小学一趟
因为刚好有支队伍来拍摄
我知道有个节目叫《我来自华小》
但原来还有一个叫《我来自新村》
原先是听说来拍的是前者那个节目
后来看到传单才知道是后者
我真的百思不得其解
我来自新村??
话说   我村非新村也
何时归类为新村我就不得而知了
也无所谓啦  反正就是来了啊
我也只是凑凑热闹而已嘛

原本想要做义工的  结果没做到
义工们都是年纪小小的  我相对“老”了
要不然就是比我更老更老的  我没伴呢 T_T
当天大热天来到的  我十点多才去
当然就错过前2个小时的节目了
看着节目时程表  密密麻麻的
刚到时刚好在进行篮球比赛
巧遇高成杰(我要做Model第一届冠军)
就觉得他变得比以前好看多了  呵呵
校门口是Nissan车展  可以试驾tim
人潮不少  遇到认识的很少
跟老妹两个到处逛逛  打打招呼
一些摊位是老师负责的
认得脸却叫不出名字来了
最容易就是直接说 “老师~你好~”
摊位很多是没错  但没有想让我留步的
就连Sushi King也是如此
我吃东西有一半是讲求环境的咯  咔咔
大热天  人潮来来往往  吃不下咯
小学如其名  是小的咯
三两下就走完咯  还来回走了数次
礼堂有互动节目  挺吸引我的
大致有猜歌环节  轮盘环节  裹粽比赛...
太多了  容我说句
“如此如此  这般这般”【看终级3国才明】

走走  看看  拍拍  聊聊  笑笑  拜拜
其实我...   没有特别想撞回老同学
因为要应酬官方式的问答游戏
这样说有点不好  应酬?  呵呵
我只是举例说说而已啦  见回当然好啊~

大约一点多就回了  因为老妹要回PJ了
为了载老妹&老弟  见不到约了的老朋友 T_T
也真是的  我回了她才到  没缘呗~

大致上就如此吧
但愿我没上到镜头啦~  hoho
都不懂什么时候才播出  等出广告先啦~

接下来是照片分享~

><><><><><><><><><><><><><><><><><><><><><><><><><><><><><><><><><><><><><><><><

益侨华小的主要路口处  好可爱的火龙果树^^


室内篮球场  我村与隔壁村对垒中



摊位还不少  人也不少  叫卖声处处起




各大赞助商都来送奖兼宣传



哟~我爱Sushi~不过我没吃  (*^__^*) 嘻嘻……



Oka!  儿童刊物画者在现场为小朋友们画画留念~



 在礼堂里的互动游戏  橙衣那位主持很搞怪好笑~  我好像只认识谁是王雪晶==  没看小太阳嘛...



更多照片^^ 




其实也没什么太过特别的事发生
然后就是载弟妹去Nilai车站搭电车
狗狗也有跟(可乐仔姐姐の)  好可爱可爱
借我玩玩还好  但我不会自己养 

好犹豫的样子呢  想念亲人吧~  它叫Forest  我喜欢跟它玩^^



<<完>>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why u can c gao cheng jie le??
i want c oso ^^
*peiyun

P!@K said...

我爱吃寿司咧~~不要吃就买给我吃嘛~~(*^__^*)

另一个主持人是谁??Coby吗??

Unknown said...

P!@K...不知道原来你也爱吃嘛~下次带你去吃啦~主持人有好几个我也不懂谁打谁...

peiyun...因为高成杰是我隔壁村的人,他来打球,其实也是我朋友的堂哥来到的,见到也不出奇...呵呵

Anonymous said...

哇~有FB吗?我以前超喜欢他的勒!想当年好像是中四五追看i wanna be model。嘿嘿
peiyun

Unknown said...

peiyun...呵呵...据我所知他没玩哦...有机会问问看好了...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