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June 2010

六月的第三天

我忘了以前的今天是怎么过了  我的记忆里  竟然一点印象也没有  我一点都不讶异  我都习惯啦  我脑里没有多少长存的记忆  今天  哦哦  对对  今天是我家小弟的生日  转眼  他都快高过我了  对于他  我真的不懂该说什么好  因为我不是很懂他  或许可以说时下的小孩心态都很奇怪  所以我不是很懂得怎么跟他们沟通  我与小弟岁差7年  有代沟  难免吧  但我自认跟他相处的还不错  这次回来  真的有觉得他长大了  感觉有小小的成熟  会想很多  会心疼老妈  其实看在眼里  挺欣慰的说  虽说  他还是很任性  不读书  说话很空头  每每往外跑  但...  还算自律

在我眼里  其实这小弟还蛮自立的  面对人一点都不羞涩  叫他出去买东东绝对不会扭扭捏捏  这点跟我家大弟大有差别  我家大弟每次买东东好像没有钱要去抢的感觉酱  都不同在怕什么  家里的大弟与小弟之间的关系  比起以前的那种糟糕画面  目前真的改善了不少  做哥哥姐姐的  其实都没对这名小弟表示过些什么  我实在不是很知道  我可以做些什么

多少还是会担心  他身边的朋友都不符合他这个年龄该交的  一半以上的年龄都比我大  我实在摸不清头绪  为什么这些年轻人会跟一个小弟这么buddy  我不清楚当中是不是有什么目的  或许只是纯纯谈谈的友谊而已  劝过了  说过了  始终就是阻不了  既然如此  唯有顺其意咯  得空不是钓鱼  就是放风筝  再不就是虐待鸡只(打架鸡)  成天都在外跑  曝晒在烈阳下  我每次回来都觉得家里好像多了一个马来仔  唉~~

我也没什么望的了  就希望他不要学坏就好  哈哈哈~  原本想带他出去外面吃一餐的  但妈懒惰出去  若只有我带他一个人出去吃  ermm  那也太没意思了吧  所以就没下文了  反正他也有自己的节目  那就好了

无论怎样  还是有大大声说了句  生日快乐

没想到我是第一个跟他说的人  哇咔咔咔咔咔咔~~



加油^o^




这张照片不是很好看  头发有够乱
不过  好像没有其他的近照了
这张还是他自拍自觉地不错的一张 ==

HaPPy BirTHdaY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