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June 2010

亲近你

上2个星期天 去了庄稼福音堂的一个崇拜聚会 哈哈~ 说到这真的很感谢神 我妈妈开始去参加聚会了 而且每个星期都很期待 看她去之前那份兴奋的心情 我感到超安慰的 感谢教会的同工及弟兄姐妹们 我这次去 发现很多新脸孔 原来很多人已经接受救恩了 意外之外还是很开心^^ 那次聚会 邀来了一位来自香港的牧师 hoho 竟然是位洋人来到的 我去到的时候聚会都开始了 一直在想待会会用什么语言 哎呀 没想到竟说得一口流利的中文 虽然他平时都说开广东话 想说 我的广东话简直 不用跟他比咯

包牧师





他说话尾音有个“涅”音的很可爱 讲了将近2小时 其实演说方式很有趣 人也挺风趣 给我们看了很多他们在香港的复兴教会 是那么复兴 看他们在中国内地 非洲 爱撒比亚 等等的国家传福音的短片 是何等的艰苦 他们是何等的奢望 渴求 相对的我们比他们幸福多了
在中国 挂牌的教会少得可怜 很多聚会都变成非法的 牧师说每次聚会 最怕听到敲门声 来敲门的只有2个可能 一个是迟到的弟兄姐妹 还有一个就是公安 在中国 很多基督徒都进进出出过监狱数次 但他们从不埋怨 甚至认为在扣留所里是一个很好的传福音机会 就算环境带来很多逼迫 但他们始终没放弃 反而更爱神 即使是在逆境 也不忘宣扬神的大能 反观 我们生活在顺境中 却如此软弱 远远不及他们为神所付出的 基督教开始在中国发展时 的确受了很多逼迫 而且圣经不足得严重 大约几万人才有一本圣经 所以 他们都是手抄圣经的 哇~~ 那密密麻麻的字到底需要多少时间啊 当地政府也不让他们买纸张 导致过程更显艰难 把手抄圣经拿在手里还能感受到他们的用心呢... 他的字比print出来的还整齐咧

一字一字抄出来的,大多都会抄使徒行传

呵呵~ 包牧师真的是一个很有趣的牧师传道人 加上演讲方式轻松好笑不闷场 果然经验老道 他形容自己是个白鸡蛋 外表是白色的 里面是黄色的 呵呵~ 意思跟banana人刚好相反 因为他一家人都是接受华文教育的 女婿也是道地的香港人

庄稼福音堂的聚会 ermm 大致上我都还可以接受 除了不习惯方言祷告 咔咔~

☆★☆★☆★☆★☆★☆★☆★☆★☆★☆★☆★☆★☆★☆★☆★☆★☆★☆★☆★☆★☆★☆★☆★☆★

前阵子出席了一场布道会 我起先还以为只是去听道 没想到原来有设宴招待 因为妈妈没能去 所以我就代她去了 是一个诗班布道会来到的 位于巴生jenjarom 说到底还是第一次去而已 据说那里的治安不怎么好 呵呵 没想到来了不少人 设宴过百席 想必有整千人出席 哈哈~ 我坐的位子挺不错的 整个礼堂正中间而且近舞台


为着众人祷告


当晚有来自11所不同区不同宗派的教会参与这个布道会 其次也是想庆祝双亲节 欢呼歌颂赞美敬拜神 大家都是自己人 有来自东马的林义忠牧师为我们高歌几首 原来他出过不少专辑了 不怪得我进场时外面有专辑售卖 都是自己的自创曲 嗯嗯 都还不错听的 没想到 特别嘉宾是班刚出道的音乐团体 【例外人】 实说 我还真的不认识 原来刚才外面出售的专辑也有他们的 他们4个都有自己很特别的见证与背景 都是坏坏仔 4个也是来自东马的 《太迟了》这首歌也还不错听

例外人

林义忠牧师

我感觉我好像去凑热闹而已 呵呵==! 老实说咯 那几道菜是真的不怎么样 或许是因为太多人吧... 所以煮得很随便


我相信我所经历过的一定有所得 或有所失

在主里 我学到了很多 所以我希望他日能教会人

主里平安...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