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June 2010

全营 2010 (一)



寒夜。晨晖。艳阳天
笨珍培群独中   7/6/2010~10/6/2010
很少会参加一些属于【全国】的生活营   再来其实我也很少参与生活营的   今次在朋友的邀约之下   去了这个【全国大专生活营】   见识了很多不一样的人事物   大家都抱着一股热忱   去是为了想得到些什么   那我也相信大家应该都获得想要的了   我是这么认为   看大伙儿的反应视乎还对于那4日的时光念念不忘   我不否认我也是其一  (*^__^*) 嘻嘻……
 
 
为了随朋友一起去   所以我比他人要早一点离家   早两天(5/6)到朋友家露宿一夜   早了一天(6/6)出发去笨珍   早了一晚便抵达了   去程虽不是挺顺利的说   兜兜转转不止还巴士途中抛锚   但总算平安抵达   那就好
 
培群独中   校舍前面有尊孔子的人像   孔子人像对面有个八卦阵花园   觉得这样几特别下的   此照是从4楼影的   其实它很大下的   还可以在里面玩游戏呢   ^^

7/6/2010  营会の第一天
 
 
像我们一样早到的营员其实也不少   当天其他营员也陆陆续续到了   当然就开始报名咯    原来我们UUM是最多参与人数的一所大专   hohoho~~   也不懂该爽什么   就是爽

第一天当然都是一乱窜的破冰游戏咯   还真の是一连窜的说   看回去照片发现原来有些人一开始就有所接触过了   呵呵~   因为都发生得很快   所以都没什么印象了   或许   这是我个人问题   我本来就不会太认得人....


接下来就是找自己接下来几天一起共进退の组员   呵呵   最后一个才找到自己的组   因为有点乱咯   坐下来才发现   组员以男生居多   刚开始组员都还未到齐   6男2女   我一直希望后续来的最好都是女生   呵呵   后来来的是1男1女   所以一共是7男3女的十人组   阳盛阴虚   其实这未免也不是件好事咯
 
被分发到第二组   再来一场破冰   接着就是选组长   想组名   想口号   画组旗咯~   组名一定要个别的组号   我们是第二组   所以选了   爽   作为“双”的谐音   总结就是   组名为   爽到~!!   说到底挺符合我们来这个生活营的宗旨   就是要爽   还要爽到爆的那种   嗯嗯   不错下的说^^
 
 
之后是办报游戏的前奏   然后晚上有个talk   大致上应该是这样吧   我没有记得太清楚   只记起大概的   因为我把手册弄丢了   所以没得参考行程了   唯有靠照片唤起记忆了...
第一天大概就这么多吧....    咔咔~~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