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June 2010

全营 2010(四)

寒夜。晨晖。艳阳天
笨珍培群独中   10/6/2010

最后一天了   哈哈   睡得有点迟   醒来时天都亮了   整理了下东东   买了下午2点半的巴士票   比他人要早一点回   没别的时间了   也不想这样的~~~~(>_<)~~~~     咔咔


当天の第一个节目   个个都显得有点点小紧张   哈~   要跟自己的小主人&小天使相认    巧事成双啊   我以为我的小主人是同组成员亦是一种巧合了   没想到小天使也是来自自己组的   真是巧巧合了~   事先还真的没去思考过谁会是我小天使   因为我没有特别融入这个游戏里   ==   不过这是一个很棒的游戏咯   营会期间   感受守护与被守护的感觉(还是被监视??哈~)   又带点神秘感   后悔没有认真看待这个游戏   呵呵~   谢谢我の小天使~   可怜我的小主人因为让你失望了...



图解Ⅰ:首先由男生先认自己の小主人   第一个反应   哈哈~原来是你啊~!hoho~真的没料到~
图解Ⅱ:后来是女生认自己の小主人   原来我の主人猜到应该是同组人或认识的   嗯嗯   果然   咔~


相认环节告一段落了   大家还是不停不停的照相   呵呵   很兴奋酱   ermm   后来好像是一个座谈会   最后一场的座谈会还不错听下的   还有一个小小的游戏   以身体验   其实很多道理大家都知道了   只是讲员把它说的更深入了些   演讲方式算是风趣不闷场   所以我算从开始就听到结束了   最不喜欢老爱用太多深奥字眼或学术学语的讲员    又不是在上课的说   嘻^^



图解Ⅲ:类似的游戏之前也玩过了,不过很久没玩了^^
图解Ⅳ:手搭肩不能放,照号码顺序走,主要是透过游戏解释团队的合作与协调。

生活营都是这样的   都会发生一直追时间的状况   因为有些节目或活动超时了   怕接下来的来不及   所以有时候会觉得很赶   活动组的时间要拿捏到很好   要不然活动表会乱掉   所以说营委真的不好当   反观营员都是乐在其中   自得其乐的   呵呵

最后一个我来得及参与的活动是station game   整个营会的活动都讲究团体精神   所幸我们组都配合到很不错   据闻最终独领风骚得了第一   掌声鼓励鼓励~~   咔咔~~   名次不算什么   还是那句   什么都不比过程来得更踏实

 
图解Ⅴ:我们的第一站,抛接水球,拿捏不到抛的力道与角度与处理点...KO!10球破完,一个都接不到...咔咔~
图解Ⅵ:传椅子捡东西,不同的东西各代表不同分数,限时里必须把捡到的东西投入指定的桶里才算得分。椅子都被撑坏了2张,要检讨一下咯~hoho
图解Ⅶ:又是这个游戏,每个洞只能过一个人,过去了的不能回过来这样。可怜的我都被选穿最小的那个==...哟~你们抬的挺稳的说。
图解Ⅷ:五官算盘,用脸部表情传达一个数目,挤眉弄眼的,好丑...哈哈~不过这个游戏算是玩得最认真的了,可能是因为都不能出声静静的所以很严肃酱吧...
图解Ⅸ:9人蒙眼一人指挥,把被9人牵动着的笔放进瓶口,弄倒瓶子加分~~!咱们组是进了瓶口,但始终没能弄到~╮(╯_╰)╭


嘿嘿~   过关游戏结束   吃了午餐   洗了个澡   正式要向全营说掰掰了    带着喜悦与不舍的心情加上有点赶   因为时间到了都还在忙拍照    车都要走了   负责人喊到好惨    哈哈~   正式跟组员道了别   感谢目送的组员   他日不知何时能再见了   踏上了归途   离开了笨珍这个小地方   也算是一个生活脚步很轻松惬意的小地方    往后的日子   希望大家仍旧保持联系   方日有机会不妨聚一聚   即便只是4天   友谊也可以是很长远的   让我们一起来成就吧~   大家保重   平安   祝福你们学业顺利   生活美满   哈哈哈哈^o^  如果有来波德申记得找我咯~~



呼~最后一篇终于呕出来了
见笑了

<<<完>>>
▓▓▓▓▓▓▓▓▓▓▓▓▓▓▓▓▓▓▓▓▓▓▓▓▓▓▓▓▓▓▓▓▓▓▓▓▓▓▓▓▓▓▓▓▓▓▓▓▓▓▓▓▓

2 comments:

P!@K said...

很想写……可惜写不出……
原因???无知……

Unknown said...

呵呵...我会写一来是自己想写,二来是受人之托。但写完其实很有满足感^^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