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June 2010

错过了虫儿遇见牛牛(‧‧)nnn


早起的虫儿被鸟吃  哈哈  今天的虫走运了  因为今早の鸟没早起  咔咔  原本说好今早要去晨运了  结果咯  我都忘了我的小黑早前进厂后得了自闭症  回来之后都没有再发出声音了  我有多难过的说  所以是  闹钟启动了却没发出声音来咯  所以是  我还大喇喇的继续睡咯  所以是  我爽约了咯  所以是我给了别人机会“砸”我咯  所以是  这是小黑的错吗??(小黑其实是我的手机)

跳tone@1
自己的laptop被老妹带上去了  目前用着家里的desktop  不是很习惯  突然觉得19寸的荧幕好大  不过听歌就棒多了~  一震一震的  爽咯~~  不过下星期就要被老弟带上PJ了  它这一走就是4年了  haizz  所以这个星期要够够力用  哇咔咔~

跳tone@2
话说刚刚载老弟去车站搭电车  途中经过A新村  忽地  有只黑牛很兴奋的从某处死角奔出来  在那电光火石的刹那  我选择紧急煞车  差点没把它亲下去  还好后面都没车辆  要不我看我已经进沟里去了  只能说当时的我超冷静的  反观老弟说他心差点儿要掉出来了  哈哈  只能说  真的是有点lucky  煞得及  那不是小猫小狗  是头过百公斤的大牛  虽然不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  但这么近还是第一次  当时车速在70~80之间  其实是很危险的咯  所以说驾车不要太快  快也不代表你车手很好  好不好  这句话我每次都这么对自己说  因为我也是很爱踩大油的人  我也不想等到出事了才来后悔..........

跳tone@3
今晚要出席教会的一个聚会  太神奇了  竟然是我妈邀我去的  原本应该是我要带她去的  如今变成她主动要去还要叫埋我一起  感谢主  这样也好  那么她以后就不会喊闷了  因为教会是全年都有活动  还怕你去到累咯~  哈哈~  真是世个好事  感恩~

跳tone@4
上个星期去了一个生活营  哇~  简直就是爽到爆的咯  要知道什么酱爽的话  就留意我接下来的帖子咯  接下来我都会放上那几天在笨珍的精彩事故  要更多照片不妨游览我的面子书呗~  部落将以文字居多

大家加油~~!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