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July 2010

这样最好了不是吗 ^o^



这些天我有点像机器的感觉
对娘的话总是言听计从  不怠慢
有时候觉得她碎碎念也还不错听
比起以前我的脾气又更好了点~  咔咔
不只是我  娘也变得可爱多了 ^^
怎么好  我越来越喜欢这家的氛围了
想到我还有7天就要回去了  T__T
突然就觉得怎么那么残忍啊~~

这个假期的我......
.................
...................
.............跟娘

娘说  衣服快点去给我收回来
我不管七七四十九马上跳出去收
娘说  还不要快点去洗澡  要争啊?!
我不管在忙什么都立刻去
娘说  家里地上给我扫下
30秒之内你会看见我拿着扫把
娘说  载我回外婆家下
那头我就拿着钥匙走出来
娘说  把这鱼吃完掉不要剩
虽饱但转眼只剩下鱼骨
娘说  。。。。。。。。。。
。。。。。。。。。。。。。

哇咔咔  很多事情其实应该要自动自发的
但有时我偏偏就是喜欢等她叫我才爽
所以我不是乖咯  简直有够坏的说

不管怎样  我觉得这样真的好好玩
老妹去读书没人陪我疯
唯有找阿娘来陪我疯咯
这样的相处模拟刚刚好且不过火
我觉得是很不错的  咯咯
我只是担心  我回去后
家里又是一片寂静
她会突然觉得不习惯   我也是
回去后我又是一副假正经的样子了
我不是虚假  那是另外一个我而已

其实把很多事情都当着是快乐的事
就算最坏的事都有好的一面
以前的我太自我  忽略了些什么
然后放下了执着  领悟了些什么
我很享受现在心里的那份平静
就算泛起涟漪也是充满美感的

其实  我只是希望你们都快乐
然后  我也是  会懂得善待自己

okok  不废话了!!  都不懂讲什么
话说今天家里小少爷去钓鱼
有只鱼这么倒霉被他钓到
害他有够爽的说  娘也很兴奋
那个...   鱼又不是自己要吃
都是给隔壁那家大胃王家人吃的啊
娘到底兴奋些什么  可能我catch不到咯
不懂怎么了  我觉得那鱼长得挺抱歉的..=_=




1 comment:

P!@K said...

本姑娘也存有矛盾的心情……
一边感觉很不舍得离开家,另一边有期待开学……
忐忑不安……
haiz~~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