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July 2010

~♬音乐♪无限♬~



最近在家宅着   宅着宅着也挺不错的说
看戏   看书   乱写东东   听歌   大吃
咔咔~   话说最近在家里找了很多歌听
突然发现已经自己很久没有听电台了
有件很好笑的事...ermm   也不是好笑啦
是这样   就每次我出去那个电台很可爱的
我出去20次   整20次有首歌是我一定会听到的
一定会的咯~   除非我没扭电台开罢了(车上)
好啦好啦~   就是神木与瞳的《宽恕》
好像每个电台都播到烂   我妈都听到会唱咯
其实他们还有别首歌也不错的  为啥不换换?
最近阿娘懂的歌都比我多了  有点傻眼
其实原因就在工作地点  因为一直开着电台咯
会跟我说什么符琼英  周杰伦  还有lady gaga什么的
有时我还接不上话T___T   是我跟不上了吗?

介绍下我这几天听什么  嗯嗯   都是旧专辑来到的
首先听了3张演唱会专辑



第一张是梁静茹的   今天情人节(2008)
在台北小巨蛋   共收录30首LIVE全纪录
平时最喜欢开这一张了~   因为可以听很久
而且演唱会铺陈也还不错   很舒服~
马来西亚歌手嘛...   红的真的还不多




第二张是老弟的收藏   不过我本身也很喜欢周杰伦的啦
世界巡回演唱会2007   收录22首演唱会舞曲
发现嘉宾几多的   潘玮柏、柯有伦、南拳妈妈、费玉清
可惜就是没有蔡依林   我要有蔡依林那场的~~   咔咔~





五只五只~   我也不懂干嘛老妹称他们5只的=_=
对~   这五只就是老妹的宝贝们~
很可惜这张演唱会专辑是CD而不是DVD...惜
看过他们表演   好像在卖汗酱的...   嘻嘻
2张CD共收录34首歌   还不错了
要知道这种专辑都是坐飞机来的
所以价钱当然就要有坐飞机的数目咯
还好我不太迷谁谁谁的...   呼~


说到演唱会   我平生还没去过
那天朋友问我有想要去谁的演唱会时
其实我也不懂   其实没有很重要
想去只不过是想去体验下几千几万人
一同呐喊  欢呼  大唱  人挤人  high翻天而已
没啦~   想体验在现场的共鸣而已啦~
很大可能只会去一场演唱会吧
因为   不觉得演唱会都很不环保的吗?
哦  我是这么认为啦
怎么说好   演唱会会用到很多东东的咯
手纸牌  支持板块  荧光棒  纸巾
塑胶瓶   等等的垃圾  还有烟火效果
一场几万人的演唱会  散场后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那些每天说什么爱护地球搞环保的歌手
如果少办点演唱会就已经很好了咯~
但   这是绝对不可能的啦~
人类除了要互相满足  还是要满足自己  囧
haizz  我就是爱乱乱想些有的没的   ╮(╯_╰)╭


除了演唱会专辑   也趁整理房间时听了几张专辑
原来我家的专辑还真真不少...  年少无知买那么多
哈哈~   没有啦~  支持的表现而已~
现在少了~   啊不过   老弟说等出工钱
所以   《跨时代》可能也将会成为囊中物吧




S.H.E~   好喜欢她们   果然是天团^^
新歌加精选  CD+DVD共26首歌收录于此
3个人最棒   所以不可以解散哦



还是她们~   刚好抽到的~
 这张专辑也不错听   CD+DVD共17首歌+4个幕后花絮
嗯嗯~   还有她们的亲笔签名呢~  >///<



JJ~~   西界   很久一下了的专辑
改版的   收录9首卡拉MV
选这张来听  因为有的看咯
嘿嘿~  也是有其本人的亲笔签名




林宥嘉是其中一位我欣赏的歌手
很有特色   很棒   很能唱 (╯▽╰)
我还真的忘了这张专辑是谁买的了
应该不是我...  要不就是合买的吧



嗯嗯~
就这么多了   下次有再听才再慢慢介绍

这两天在追《星光传奇》   很好很好看
好好好喜欢阎奕格  真的很够力
一直追看就是想追看她的说
一集大概一个小时半到两个小时
感觉我的时间就这样过掉了
 haizz  不过还是在看~
因为我想趁回去之前先看掉  要不没得看了 
哈哈~~   觉得最近真的很没作为 (╯﹏╰)


哟~要去眠眠了Y(^o^)Y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