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July 2010

안 녕 하 세 요



终于有时间上来除草了   差点儿荒废了
有超多东东想要记录的   与其说分享
其实主要是想记录我生活上的事  嗯~也算分享吧

按照我的照片记录   首先我会先分享的是....

哟~   就是我的第一堂  【韩文课】
很不容易拿到了韩文课   因为位子少到可怜
能够加到课真的不容易   因为兴趣使然
最终我能坐在课室里   开始我的韩文学习

才发现班上都是senior   没啥junior加到课吧
其实也没分什么大小   大家都是初学者

第一堂的课很特别   来了19位道道地地的韩国人
好像是公司的旅行团酱   都是一家大小的
够力了咯   第一堂课就对上韩国人
虽然以前工作也常接触韩国人   但只是介绍产品
属于短暂交流   还是不良交流tim   不知说啥
虽然听不懂但最重要是他们最后都会买就好了
咔咔~   来  回来了~  嗯嗯  问题就出现了
我不会说韩文   他不会说英文   然后
傻笑就是最好的交流了   n_n 我应该笑到很傻吧

其实很开心下的   就那个过程
大家互相介绍   一起唱歌   一起学习
其实不是很常有这种机会的   所以要融入
可能韩国戏也看不少   他们跟戏里的模样没啥差别
那种感觉   一直让我觉得很想笑   真的
其实真的   真的没笑点的   我不懂在笑什么咯
呵呵~   开心就好   笑不需要理由的

讲师取消了下堂课   取代了晚上的cultural night

他们带了不少传统的游戏来   还有表演和服饰



这个游戏类似飞机棋   我也不是很懂啦
因为我连飞机棋都不懂是怎么样的甭说这个了
要抛4个不轻的木条   发出击地的“噪音”
给我感觉像我婆婆以前拜拜在掷杯酱  呵呵
谁敢在我家玩一定给我骂的   因为我怕吵啦~

上面那张照片看起来好像几个senior很认真的在听讲解
啊  其实   比较像是认真的假装听得懂
他们认真的头上却载满了........




这个游戏跟之前那个一样的   只是是mini size罢了
这个还好   不比之前那个吵   我还可以接受的
这个婶婶很鬼可爱   她是那么的投入
一心想要我们玩   纠正我们抛木条的动作
她的英文还不错   沟通上没太大的问题




这个我在旁边看了15分钟
我的答案是我不知道她到底在玩什么
这婶婶只说韩文   我真的不懂她在说什么
但是   大家很有礼貌的一直配合   盲配合咯


年轻大眼妈妈 & 眯眯眼女儿
爸爸吹萨斯风   女儿拉二胡  儿子吹笛子  不错
韩服真的很文雅   想试穿呢~


大合照   一共19个人   嗯嗯~~   他们看起来都好累...


我的partner   Tung Su  我一直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而且他也听不懂英文   好难过呢   等我学会韩文先吧~


韩国的婶婶们都很可爱   就算沟通不良也很热心
对他们来说沟通不一定要通过语言吧
他们就是让人觉得很开心就是了~   亲切度100分^^

最后跟同组组员来张合照   交流会就宣告结束了
大家都回到自己的轨道上了
虽然异国交流会不是第一次参加
但每一次一定会有不一样的心得
因为不同国家都有着不一样的文化背景
通过直接的接触   会留下更加深刻的感触

人与人的交流
不一定需要语言上的接洽
其实也可以很美妙的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