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August 2011

恍恍两个月



学校假期过了两个多月   还剩一个月多一点点罢了
前面两个月都奉献给促销活动   剩下的留给自己了
可以说那两个月的自己更充实了   有更多的领悟了
经验方面也好知识方面也好   交际方面也不容小觊
当然有些人会辅助你   但绝不能当着是一次性依赖
工作上的与我争锋   偶尔要放聪明点自己设法抽身
还好我的工作岗位属性中立   利于我建立多方关系
走访观看各种人性人种   思维方面有些许的成长了
我平时的冷静大概是我的思维转得快过我的情绪呱
但是有些方面还是会被情绪先来破坏思维的应用力

两个月前对香水头绪尚浅   现在也算是略懂一二了
现在对着香水、化妆品、护肤品总算可以乱吹一番了
工作期间有开心有压力有不安有委屈有安慰有无聊
统统告一段落啦   剩下的时间都留给家人留给自己
一个月多的时间一定很快就过去了的   够够力享受

感谢工作期间side A的PA们在工作上大大力帮过我
感谢其他牌子一起工作的临时工大家有互相帮忙过
感谢side B&C的PA们请过我吃一大堆零食和巧克力




Photobucket

没错~那海报的女生是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 的女主角


Photobucket

工作的最后一天拿到的   谢谢AM啦~   还有San和Michelle的巧克力~~


比起读书   有时候还是觉得工作的好   就是有这种想法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