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August 2011

看刀!还要是九把( ⊙ o ⊙ )



最近台湾上映的一部电影好像好多人期待酱   口碑不错
九把刀这位大哥不是不知道   只不过是一直没见识过咯
出过的书不少   这么多里面一直只看过部叫<绿色的马>
会看到也是因为报纸的副刊放的   意思意思有追一下酱
大致上内容都不是很记得了   有点天马行空的感觉占多


之后知道<那些年...>正式改编成电影也有假假留意一下
也是从弯弯的部落那里知道的   因为弯弯也是有份演出
接着就有很多人在fb讨论了   然后胡夏唱的主歌也出了
然后我开始有好奇心了   刚好八月我也正式无牌堕落了
接着我用很长的时间(4天)把<那些年...女孩>给K完了
觉得还不错酱就顺便把<后青春期的诗>也一次性K埋好了


看完这两本之后觉得相似度有点多酱   柯景腾和陈国星
有沈佳义和于筱薇   还有一班高中时期的疯朋友也很像
我本身觉得还蛮好看的   要不然我不会四口气就追完的


<那些年...女孩>是九把刀的热血青春校园爱情写实之作
几个男生追着一个美女   追到什么奇怪的pattern都有
值得鼓励的就是   追女生追到连自己的烂成绩都搞好
谁让沈佳义每次都拿前三名   说到底柯景腾是算幸运


用词算是直截了当   什么[干!][他妈的!][靠!]
读完了我倒是觉得九把刀好像有点不卫生噢   脏脏
有一直提到他一直挖鼻子   还出现过很多次下的咯
还有一个是把[鼻涕便当]放进朋友的裤里   超恶心


显然的我的高中时期实在是太安稳了   没啥热血趋向
但也是免不了那段时期大家难免还是有点小幼稚的说
还是属于有点小单纯   一直相信着友谊是一辈子的事
看看现在有一些朋友也少联络了   大家开始有点懒了
故事很不错   由九把刀亲自操刀的电影多数有一定票房
这本书想当年的销售量好像好不错酱   而且书迷也不少


结局嘛   我也希望结局沈佳义是跟柯景腾的咧
但就因为胆小因为错过时机因为幼稚后放弃坚持
怎样讲都追了8年了   整个青春都用在追一个她了
结果男主角只能出席婚礼   可惜新郎不是他罢了




这部噱头一大堆的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19号那天上映啦~~   还不打紧去买票  要就得先订机票噢
哈哈   希望票房大卖啦  把苹果日报的全版位拿下来
 不是高制作的电影才会有高票房的   小品电影也可以的
咱们大马好像要等十一月   我觉得会被cut掉一些剧情咯




喜欢柯景腾当初许的梦想:
【 我要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让这个世界,因为有了我,会有一点点差别。】


这是辛卡米克的作品



听了歌看了预告才激起我去看这本书的冲动的...胡夏不错~好听~
有时候我好奇心一来连我自己都感到害怕呢~呵呵呵>_<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