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August 2011

踏进童年的游乐场



很偶然的去芙蓉喝茶   真有心思特地去喝茶的说
一般上天空有spotlight在照来照去都知道是什么啦
在highway上就看到了   多数是游乐场的灯没错的
哎唷!果然是这样   刚好也是我们要经过的地方
换着是其他朋友想必车子只是经过多看两眼而已
不过如果是跟可乐仔就不同   下车机率是破万点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对童年那份童心缺了块眷恋
没有称得上有不愉快的童年   就是童心被打枪了
王八蛋的思想程序限制了某份情绪情感表达的出口



Photobucket

意外的静   是意外吗   其实已经很少人会关顾了...


Photobucket

如果我有九条命我也不想试玩这些   不了解其安全素质

Photobucket

设施的东东还真没什么人在玩   人群极少的咯

Photobucket

游乐场常见的token   家里还有几个不知道是哪里留下来的添~

Photobucket

小时候老豆玩这个的时候赢了台脚车咧   bingo很讲你选盘的运气的




Photobucket


这些流动式的游乐场   感觉上是走到时代的一个瓶颈了
以前单纯的欢乐需求相比对现在的小孩都已经不达标了
至于我的童心嘛   在我毫不留意之下早已经被污染了


如果是你   你会特地找了个停车位下去绕一圈吗?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