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August 2011

那些年那间店那些人




话说起星期一那天特地出去吃早餐   从没有目的地点开始
一时兴起就想回到以前高中时期常去帮撑的鸡鸭饭店回味下
有点远是没什么的   但那算是我以前还蛮喜欢去吃的地方
想想中六毕业后就没有再去过了   顺道回忆一下那段时期



很好去到的时候还有在开   可是整间店都没什么人酱的
然后就是一滔滔的失望   味道大不如前   简直是差透了
原本想去回“味”下的   连卫生指数也是狂跌到实在!!
我还宁愿它没有开至少还保存期待   以后都没可能再去了
对!就是七星娘娘隔壁那间黄色大招牌的   大有什么用!


因为中六时期的学校比较远   当初我们任性的不搭校巴
总是十个人两辆车一起去上学   要留校就留校自由的多
很多时候我们选择早出门原因有二   吃早餐或避开塞车
我的菜鸟车手也是靠那段日子练出来的   现在还不错酱
有的吃这么早的早餐有两边   一个是点心一个是鸡饭店
点心店前阵子有去吃过   都还不错   人潮依旧还是很多
以前鸡饭店的早餐set和鸡饭都很不错下的   环境也不错
可如今素质却沦落至此   以前那个热情老板也没看到了




想起中六的日子还真自由   有车要去哪就去哪的日子啊
办camp办生日会办离别会   留校布置班上放学一起去吃
考试之前还到过学校对面的大海呐喊宣泄压力这种傻事
压力一定有   谁叫我们全部敢敢死去拿没有人要的华语
因为某种原因发生了个世纪大吵架结果我哭到傻婆酱T_T
想下原来我也有这么像样的青春咧   现在也还在青春啦


这班朋友如果要再相聚除了新年总觉得其他时间都很难凑
读书的就国立生和学院生的假期每次都刚刚不碰在一起
在一起读书的假期就溜去打工了   难得的休息天就懒了
有的出国留学了有的过新加坡打工去了有的在机场两更制
有的则要撑起一头家自己还有两个孩子要养哪有什么时间
真的好像除了新年挤得到时间外   平时要喝个茶都没对象

我很幸运很早就有相机在手   所以能够回忆的照片特别多
近期有个傻婆朋友突然跟我要照片   还整理了不少出来
所以不要笑人什么是也拍不是也拍的   因为你不了解咯
不是有那么多机会给你是也拍不是也拍的咯  拍了再讲啦

 没不错~突然干嘛才来讨照片..你啦!还谁?(相信你多数没来潜水才敢放的~~)




昔日的旧时光   才几岁的我干嘛好像很老气咧>_<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