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February 2011

有一种累让人想吐



啊哈~又要开始记载生活故事了  看似有点忙碌的时候该告段落了
故事从我回来时开始记载  大概就涵盖这个年假的零零碎碎的事
 
话说我1号早上便到芙蓉  几好笑下的  就是我没有直接回家咯
时间问题结果直接上PJ去了  是死鬼够够力累  在巴士没睡好
坐巴士最后一排能眠个几分钟都很厉害了  都处在半昏睡状态
上了PJ就意思意思去走走下  吃了顿很饱很饱 但不好吃的东东
 




不能说不好吃  大抵能说的是极度的普通而已  还在我娘之下吧
不过要提一下他的水  喝来喝去只有一个感觉  就是难入口  怪咯
再来看了部觉得还不错的电影  买了些东东给自己和娘  超累了的
然后就去换下东西  这里等下下  那里拖下下  结果快12点了  囧
还答应了老弟去setapak那里载他一起回  够力  是没去过的地方
然而的是很遗憾的  没有很顺利  不停走错路  方向错到乱七八糟
结果再次在KL迷路兜车游河  看来GPS真的要一部来  这样不是办法
大概快两个小时才到  实在不难找  只能说真的不熟  老弟也很乱酱
超超夸张的  原本早上7点到芙蓉的我  到第二天凌晨3点才到自己家
我的累简直是到想吐的地步  回来前我还是上早上8点的课的说  累!

就一次我真的怕了  我不要有这些“特别节目”了  吃不消啊  老人家
还有我最怕塞车 人多 找parking这种恐怖的事  累的时候超没心情的咯

这小子比上次见到时有瘦一点了  不错不错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