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February 2011

与兔子的约会❤❤


咱们家几传统下的 初二一定会跟老妈回娘家的 她就是爱说传承
很好笑的是我们家离外婆家最近却是迟到的那个 因为我睡迟了 累


哇咔咔~有人的孔明灯掉在外婆家 都是祈愿加工钱啦~万字中头奖啦~考试8个A的
没有写名字的 也不懂是哪家人的 都还保存到几好的 我一直以为会烧掉的
舅舅教坏人叫人喝酒 呵呵~传统思想是说不该喝酒 不过现在很多亲人都在怂恿我喝酒

我还以那个表哥他会供不起这台有点贵的普通跑车 没想还有钱makeup了又换了costume添

不懂是应景还是凑巧 今年全部讲要去三伯公的家 刚好他有养兔子在卖 好多只噢 臭臭

有一堆不同也不懂的品种的兔子 大姨家孙子和四姨家孩子各领养了一只 咱们家就免了吧

这只方才出去几个星期而已 几可爱下的说 看到几只才出世的跟小老鼠没两样 碰都不敢碰

这个又是另外一种品种的 毛长长的耳朵短短的 不过感觉它好像也比较笨笨的 嘻嘻
还有另外一种很大只的品种没拍到 眼睛好像花了烟熏妆酱的 很有庞克风下的说^^
后来才知道 原来那些兔子长到大大只之后 就卖出去给人吃的!!!什么!这也要吃!
吃鸡吃鸭吃牛吃羊都够了! 为什么还要吃埋兔子! 我实在搞不懂为啥什么都想拿来吃

非但如此 还有巨猫一只 我妹除了信仰东方神起外 排下去就一定就是猫了 绝对! 喵~~

我家伟杰也算是爱猫之人 但绝对远远不及我家嘉玲 还是有些内幕是我不知道的? 可能咯

其实三伯公的家跟我家本属同一道路 但是发现我也有好几年没去过他老人家的家了
听起来很悲哀酱 不过有时在外面遇到他跟他打招呼他会应 但应该不知道我是谁了


从外婆家回去后接着直接去朋友家聚会 吃饱饱了再去吃火锅+bbq 超够力饱的 呼呼
九点开始我到要十点了才去 好笑的是我朋友家在我家对面罢了 我又是最迟那个==
其实我迟到多少是有点原因的 因为我懂还有人没到齐嘛 不过绝对可以看做是一个借口




虽然没能出席的人还很多 大合照时有些朋友也先回去了 不过也还不错了
有些朋友是form5 毕业后到当天才见面的 不过还是一副老样子老pattern咯
大家都各分东西了 有的读书有的工作有的要到国外去有的过几个月就第二胎了
当然真的需要一点时间来找适合的话题 最适合的话题就是讲回中学时期咯 咔咔
还是希望每年还是有这样的聚会咯 bbq对我来说好过一家一家去拜年 超累的说~


结果form6的聚会plan到其他大学都开课了都没法聚了就不了了之咯~ 哈哈 预了
嗯嗯~ 下一次的聚会我就是策划人了~~哇哈哈哈~~ 办不到的话想必就没命了...

话说  今年虽没特地去拜年  不过红包倒是收了不少  最少过了三十封  比去年多了


呵呵 简单 还是简单的日子适合我
新年嘛 越简单越自在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恭喜恭喜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