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February 2011

过呀过呀过新年



年二十九晚也算起了个早  因为很迟很迟睡但还是被吵醒了
因为搬去前面房睡  小姨一家人来  结果我妈进房后没关门
与其起身关门酱失礼干脆就起身了  出门就是客  真是失态
下午就出去办年货  对!二九了才办年货  还好不是我开车
过后想不起我去了哪忙了什么然后又睡觉去了  超累的几天


几够力闲  年三十的早上又是被吵起身  新加坡亲戚回来了
我们家可能特别点呱  团圆饭不是set在晚餐的  我们是午餐
那些饭菜的量简直是多到惊人咯  因为要供四个家庭的人嘛
我敢敢保证 拿个空碗  只要每样菜吃一样都不懂吃得下没
以我有点点挑食的人来说我没有每样都吃  吃自己喜欢的啦


平时顽皮得不像话  人多的时候还会扮害羞  超爱上镜的自恋外甥女
当天算她穿到最红了  我好像还穿黑衣  就是要被骂下才爽酱  咔咔

一大堆年菜也不懂是哪家准备过来的  我都只认得自家的盘子  其他的就...

好像围在炉桌边的都是年轻一辈的  老一辈的好像没啥碰  被投诉放太多虾了



这个手打鱼胶还挺用心下的  这么得空还去打胶  口感吃起来还不错下下酱

蛮多人爱吃这个小小的蛋  我也是^^  不过吃多好像是不好的  平时也少吃啦




yeah~四伯母做的水饺  这个真的好吃!  可惜没有适合它的酱料  好吃!

席开3桌  没位坐的就乖乖等下一个round  要不然就学叔叔站着吃  囧

晚上最精彩的莫过于东家西家放到乱七八糟又有美感且昙花一现的
烟花啦! 今年的人可能比较富裕了点  邻居家就敢敢连续放了好几箱
而且pattern全部不一样的  有活泼的啦 优雅的啦  还有比较有霸气的啦
我今年挺多只点了支火柴炮而已=_=  好几次被炮声下几跳  心脏衰落
 以前小时候什么炮都敢玩  现在老了好像什么炮都怕酱  变怕死了  囧rz

去年都没啥看人放孔明灯的  今年不懂为什么流行起来  搞到我心痒痒
不过放孔明灯是犯法的  尤其我们这一带更是  飞机就在头上飞嘛  危险
还好最近我们那个方向是飞下降机且吹的是西北风  西南风就够力了咯
分分钟掉一架飞机下来就好势了  这真的不是开玩笑的咯  真的危险的
不单只如此  上图拍的那图才是惊险所在  对面家放天灯隔壁家放烟花
看着孔明灯缓缓的飘去烟花的爆破点  差点没被烟花给烧了  后果是?
当然如果在空中烧起了后掉在家的屋顶  那么更壮观的事就发生了咯
虽然觉得很美很壮观  但是还是要留意下有没有东东掉下来  防心着好

年初一对我来说没什么特别的  今年有点比较平静点  在家等拿红包咯
最远也只是到二伯家意思意思拜个年  那个距离绝对是爬都可以到的

不一定要很热闹  不一定要很多很多人  只要大家爽就开心了
总之  新年  还是快乐到的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