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February 2011

没有黄金的黄金海岸


整理了下电脑里面的照片  意思意思放上来分享一下新年的时候跑去哪里
无可否认我确是拍照拍上了瘾  电脑的里面照片是多到不懂怎样整理了
哈哈~  这组照片是新年期间跟舅舅阿姨们去个没海风的海边时拍下来的
唉~很少有人愿意当我镜头下的模特  所以我的照片通常没什么人物的

塞了半小时的车才到  哪里?讲过了的  雪邦黄金海岸  黃金棕櫚樹海上渡假村


没有widescreen lens  所以SEPANG的字只看到PANG而已  哈哈~

因为不是开放日  所以进不到去里面  挺多只是去它的餐厅走走看看罢了

去的时候是新年期间来到的  所以挂满了红灯笼  灯笼后面那是氛围不错的餐厅

很多人在用餐  不懂事特地去吃还是是住客  感觉上不像是住客咯  我觉得的

空空大大的大亭子  说实在我也不知道for什么用的  因为是让人路过的地方没理由坐在那啊
~
这个好像也是餐厅酱  没有人的  不懂是不是要先book的酱  等我下次进来住再跟你们说吧^^

这间好像是接待室或开会的房间  很靠海边  有个女人在里面看文件的东东  在这种灯光==

感觉氛围不错酱  海边就在旁边不过没有风的  我还觉得有点热热的添~  还要喂蚊子咯~

前面那几个是我们家的人  右手边那是听不到海浪声的海边  啥黄金海岸啊  乱惯名酱的感觉

绝大多数的设施都是用木头或树桐做的  看似贴近大自然  但是砍树就不算是环保了咯...

其实后面那个竹林很不错的  不过俺用的是手机相机  所以看不出来而已  嘻嘻

咱们家俊杰的高度成为这届新年热门话题  老妹正式成为咱们四位当中最不高的那位了  恭喜


我们也几够力可爱的  出到来了不在那里吃  还要特地回去了才吃  感觉上怪怪的
没法  长辈都说海鲜都不新鲜的  干脆回去吃泰国餐算了  没法  说啥就啥  听就是

满足了他们看海的欲望  但是还是没进到去里面的我还是很纳闷
原本某日约了堂妹一起去的  结果夜了老妈那里申请不到出门许可证
何况不是拜六礼拜  朋友不是回去读书了就是没空出去  所以就作罢了

耶!!  下次回去的时候一定要去到  拍照片给你们看看真面目是怎样的
谁要借我相机  哈哈  目前的相机已经满足不了我需要的功能了  够力咯
老妹  你还是出台相机吧  过后再以半价转卖给我怎样?  不是开玩笑的

除非有人掏钱sponsor我  要不然我应该不会去住那里的度假村
感觉特地花五百多(一晚)在离家不远的地方住还是会怪怪的酱

~哇咔咔~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