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February 2011

谁要知道我的近况?

 
 
二月很特别  最少天  但却感觉过得最久  怎么还没三月的?!!

感觉上大家最近都很忙  反倒是我就都比他们忙中要少了点忙酱
白点说就是我没有她们忙啦  可能是这个学期只拿6科的关系呱

总之这个学期顺利跟不顺利的事不是普通的少  是够力的多多多
杂乱不堪  条理一团糟  糊涂一塌塌  南北西东都乱掉就是了!
最低限度还好的是  虽然很乱  至少我是很清醒的  所以才想哭

武术节那件事多想全身而退  哈哈  可能我就此凭空消失也不懂
以为参加宿舍村活动拿个小职位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  看来不是
我以为没啥要做  就画下东东  看来我是小看了它  够力了现在
负责某个部分 要我给她们list材料  4个人负责一个canopy  晕咯
我以为只是个小小的活动  不过她们这么一说感觉像是办carnival酱
酱就不同讲了咯  我的动机纯粹为积分而已  不希望牺牲太多东西


唉~原本打算星期三晚上就走人的  但某些原因加上某些因数...就
所以又傻傻呆在优优M一天  等星期五早上跟大队一起下去  算了
去哪里?我只知道我去camp  没有幻想  没有兴奋  没有期待  都没
我向来是酱的  如果用情绪探测器来测量的话  应该会像死亡那条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什么意思?  就是不会有起伏的咯  像证实死亡的心跳探测器一样
可以说我很木讷  可能要一直到我到那个地方才会有点兴奋感...呱
但我仍然会表现到很有兴趣酱  唉~都是要去过了才知道好不好的啊~
可能很好玩我就会大论长篇的记载下来  如果不是  当然会惜字如金
不要说其他人  我自己研究我自己都觉得我比正常人不正常了不少咯
下午就会在shah alam了  上网查过地点  地方不错  现在是看活动了
不一定要做到几够力好  不要让我觉得够力闲、无聊、后悔  就够了

最近跟左邻右舍突然搭上线酱  右边有打招呼了  左边的女人更不用说
事情就是酱的  很可爱的发生  很奇妙的进行  很风趣的就变得自然不过
人际关系那条线  connect到了的话  不要over limit的话就不会断线了
那些connect不到的就不管了  可能server有点问题  不然就要password
 
近况就大概如此  很笼统的  大学生活变化不会多到那里  问题就是那几个
还睡不着  打发了点时间在这里哈拉了下  还可以睡个7小时才醒来  不错
现在蹉跎着的时间  就是等于日后我要快车加turbo赶回来了  看着办吧~

该是这样了  部落这家伙  写写下就算一篇了  然后有人傻傻就进来了
很随意的看了别人的近况就走了  才发现什么叫没意义的文章  对吧?
耶~你们被骗到很爽酱的?
 
哈哈^^
我想

现在我不清醒了


眠眠去


安安
@@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