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March 2011

折堕的优优M不靠谱!



我是很累很想睡了的!但是如果我不来发泄下我怕我睡到一半会暴毙!之前我说过我大学如果不发生点特别事情或“惊喜”来train我们各方面例如体力、智力、忍耐力、承受力、抗压力、抗御力、意志力、抑制力....++++++!的话可能你以为我转校了!每件事不是让你心跳指数跌到少过40就是过120的!每个sem的“paper”都比之前的还要够够力!这次真的搞到我的情绪了!不来骂一下我心里不平衡!!


就在2月的最后一天!在我才回到宿舍才爬上床要睡觉的时候!一场悲剧在校门口发生了!一辆kancil vs 一辆waja!以高速撞击撞在一起!小车是三位半只脚已经踏入社会即将创造属于自己花花世界的貌美女大学生!大车是大学保安局里的保安员!两名女生当场死亡!另一名受重伤入院抢救目前已无大碍!保安员则只受轻伤!整件事很难说到底是谁的错!但一定有人不对!我相信一辆没有超速的车不会酿成这场悲剧!事情发生大家都很震惊很难过很遗憾很无奈!接着便是好奇校方会怎样处理这件事!我相信他们不会天真到以为可以掩盖这件事!事情发生后同学们的情绪相当激昂!一直被忽视的问题又再次搬出来要求校方改进!同学们要的东西很简单!就是希望校方能给一个交代!显然校方connect不到我们的line!我不知道事情发展到这么地步了!但感觉上就是朝一个很奇怪的方向进行着!


当大家的情绪还依然高亢的时候!无端端校方就set了一大堆新rules!好像一阵心血来潮那样!那个rules应该都不是自己想的!可能是回家跟在读小学的孩子借来小学的校规然后就直接copy&paste成咱们大学的新校规了!毫无预警第二天就立即采取行动!为什么会这么有效率的立即采取行动?!很简单!跟小学校规差别的是!咱们的校规每条值市价RM50!相信他们内定的条规是对象会瞄准除巫族以外的人!我相信今天很多人手上都多了张samun!那么请问下!这笔钱到底会流去哪里?有人推测校方此举是要转换同学对那场车祸意外的注意力转移!亦有人猜测因为那场悲剧可能会被上诉而带来一笔为数不小的赔偿金所以先对大学里的同学下手为强!我不知道这些人不像人的东东暗地里在打着什么算盘!但就是很没脑的举动!理应校方要出来安抚同学们悲恸的情绪再加以表现说明!显然没有这么做!反而现在更加深了同学们的怒气与愤怒!我实在厌恶这学校!为什么他们不会像大人那样处理事情!为什么面对错误的时候他们不会设想如何让事情很妥善的处理好而是拼命逃避转移视线甚至把错的说到对的为此!!是这样以身示范教育我们的吗?!寒窗苦读了这么多年书的我们以为我们什么都不知道吗?!是好是坏是对是错我们看得很清楚!到底学校是在模糊些什么?!以为自己看不清楚别人也跟你一起傻的咩?!为什么流言还是四处传?!为什么巫猪人还在说一车3人无一生还?!大学管理就这么点能耐?!


我觉得很羞耻!身为这所腐败不堪又可怜的大学而感到羞耻!我实在不懂它可以教我什么?我只能用自己的理智去学习!我只能在他们种种的错误中分析什么是对的!除了连连错事!我实在实在找不到学校有什么地方是以学生的出发点为好的建设!我实在厌恶这所大学可以带给我的东西!以前我觉得学校很不好!现在我觉得学校是烂透了!我还必须在这恶劣的环境下待多一年!想必毕业后我们都成仙去了!对!我现在是用情绪在表达!

马来西亚为什么在退步     因为政治
北方优优M为什么酱折堕    因为校治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