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March 2011

今天是什么日子?



一切在我预料中   什么酱geng?   就是我知道今天家娘一定会打电话给我
果然摇了两通过来   不过我在练习没接到  换场的时候乘机偷懒打电话回去
我还是特地讲久久的   其实练到有点累了   其实其实原本就已经很累了的

通话的内容大概如下:

漂亮女儿 : 哈喽
靓女妈妈 : 在做莫?上课啊?
漂亮女儿 : 没有晚上的课啦~在练习
靓女妈妈 : 做莫要练习?
漂亮女儿 : 四月酱要表演的
靓女妈妈 : 噢!你懂今天(3月27号)是什么日子吗
漂亮女儿 : ermm~爸爸生日是吗?(还好上网看到老妹有提到~)
靓女妈妈 : 嗯咯~龙德gorgor特地去Lukut买了一个蛋糕去拜你爸爸~
漂亮女儿 : 嗯嗯...我有收到照片...
靓女妈妈 : 噢!abi有send给你啊...
漂亮女儿 : 你们今天去扫墓是吗?(明知故问...有时候还是要假假一下)
靓女妈妈 : 嗯!今天全部都有回来~KL姑姑那边来了5辆车,龙德gorgor有回来,四伯他们(新加坡)全部都有回来,今天家里比新年还要多人很热闹~
漂亮女儿 : 啊杰嘉玲他们都有回啊?(也是一个明知故问!)
靓女妈妈 : 有回,不过刚才又回KL了~
漂亮女儿 : yerrr!!全部人都回来我都不在!!
靓女妈妈 : 下次先啦~
漂亮女儿 : 下次都不懂还会不会酱齐人...
靓女妈妈 : 噢!龙德gorgor还在他们(俺的弟妹们)去四姑的新家玩...
漂亮女儿 : 哦...我到现在都还没去到...T___T

两母女  :  间中聊了些废废的一堆....

靓女妈妈 : 你要去练习了吗?
漂亮女儿 : 噢~没有!在休息!(事实是人在台上练习我翘着高脚讲着电话!)
靓女妈妈 : 你在练什么来的
漂亮女儿 : 噢...扇子舞来的
靓女妈妈 : 噢~~那种转来转去围一个圈圈上上下下的那种啊~
漂亮女儿 : =_=!! 不是啦~一个是太极一个是有点武术动作的,不是那种很女人的...
靓女妈妈 : 噢...我还以为是电视机看到那种...
漂亮女儿 : 不是那种的啦~~
靓女妈妈 : 酱你录下来放上网给我们看啦~
漂亮女儿 : 看下有没有人帮我录先~
靓女妈妈 : 酱还有什么事吗?都还ok hor
漂亮女儿 : 噢咯...没什么都是酱咯
靓女妈妈 : 酱没有什么料啦~你去练习啦
漂亮女儿 : 噢...没有什么料
靓女妈妈 : 嗯...拜拜~
漂亮女儿 : 拜拜


老爸都过世十年有余了   今次应该是第一次做生忌吧?   刚好碰到天时地利人和咯   又是在家族选好的清明日   呵呵    难得的家庭大聚会   不在当然觉得遗憾了可惜了错过了   但我还是接受生活的不称心如意的   像妈说的   下次先啦~   对pun!   清明年年有的啦~   总有一年我会在的啊~   

十年有余了   实在模糊了   我说对我爸   印象中是没对他说过【生日快乐】吧   现在人不在了   生日变生忌   你生日   吃蛋糕的就快乐咯   也算是生日快乐了    有那么些时候还是会想象下如果您还在世的话会是什么样子   咱们的生活有时一个什么样   我应该会很骄傲的跟别人说我的老爸几够力帅吧~   呵呵   比起您~   你老婆才叫够力   跟她比你就输几条街了   让人怎么不去爱她!   全世界她是我最admire的人了   哇咔咔咔~

我觉得我很幸运很幸福的咯   因为身在这个家   家族的人相处得是够力的好   是互相问好互相关心   我觉得很难得   因为我得知有些人的家庭状况简直跟我家是差天共地的   原本很亲密的关系却好像陌生人酱   目前我家没有   希望以后都不会有!   keke


清明节   除了老爸   也想起了爸的妈~   毕竟相处了整二十年   想起了外公   他很疼我们的   其实他们都是很好的老辈   仅祈求说   我希望家人一切平安就好   毕竟得很珍惜自己的生命   而家人就是我生命的80%   几多下的   哟~


我也不懂谁的号码   就收到这么一张照片~

看了老弟的部落才想起   如果爸在世的话有五十岁了
原来我们都长大大了   呵呵~

通过电话后心情特别好
今晚应该会睡得很好
可能会梦到像梦的噢

开心^^
加油^^


I LoVe YoU!!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