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March 2011

听话的有糖分^^


刚才在厕所拍下来的   哈哈   给我们刷牙洗脸的时候顺便读一读
过了早起中小学的班级整洁比赛   现在又有房间整洁比赛了
嗯嗯   还挺好玩下的   我的大学生活一点都不闷呢  爽酱~

这么要求可能是要训练咱们持家有道吧   也不是坏事来的
虽然感觉上是怪怪的   不过老来这招我都已经麻木了

反正我向来是乖小孩   等分糖果给我吧~
迟点来个宿舍模范生也不错   我要参加~
哇哇~~  赢定了~~赢定了!!!哟哟~~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