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March 2011

我....不喜欢



我不喜欢半夜洗澡    我不喜欢想睡不能睡
我不喜欢去开会    我不喜欢被问一堆问题
我不喜欢吵吵闹闹   我不喜欢没有结果的决定
我不喜欢这个不喜欢那个    啥都不喜欢就是了
我不喜欢表面一直笑笑的但是却很不快乐
我不喜欢时间过到这么慢   烦恼事那么多
我不喜欢接电话看信息   因为没啥好事的
我不喜欢最近的自己   总觉得乱糟糟的

我不喜欢在这个时候写的
但是洗澡后要等头发干所以才...
最近不喜欢的事够力多
我不想再笑了

请不要不喜欢我不笑
笑不出来了
哭也没用
反而想吐

정말 싫은데!!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