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March 2011

糊涂的难受



分析了一番为什么最近的生活感觉糟糟的
那日去教会牧师分享了一段话我印象最深
 
他说:人若随心所欲   只会把自己的人生搞得一塌糊涂
 
 我总觉得随心所欲是件好事
最近生活总是糊糊涂涂的
我觉得比较倾向于为所欲为吧

总是把好端端的事当化学实验来玩
搞来搞去结果到头来什么也不是
更糟的事把双方都给搞垮去了

我可以面对的事一定不会少
但唯有一些事始终面对不下
坚强不起来的就懦弱下去了
这么可笑的借口
很难想象我用了这么久

对事对人还是这么模糊
我一直觉得应该做自己想做的
这么为所欲为是应该的

结论是错误的
祸是自己造的
我没在说什么
 
原来生活是要跟着“条规”的
不喜悦的事也是生活的一部分
逆境逆意逆流也只能顺收而已
只是有些想法还是固执放不下
希望自己可以更理智的去思考

总结是   这只是微不足妙的事
还有很多事等着呢...

哈哈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