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March 2011

过滤掉闲杂的事



昨日跟某位学姐到隔壁宿舍打包晚餐去  从她身上看到一个我的问题
咱们打包的是经济饭  就是那些煮了一大堆然后你自己选的那种咯
那学姐总是在我还在选第二样菜的时候我就看到她在排队等付钱了
那绝对是速战速决  当我还在犹豫要吃什么的时候  别人已经在等了

后假假问了她下  其实在来打包前她已经决定今晚要吃啥了  不同于我
我是来到了先看看菜色再慢慢思考到最后才选择自己今晚要吃的是啥

其实就跟我们做人差不多一样  往往我们选择的目标都不是单一目标
很多时候还是会周旋于很多选择当中  比较来比较去都认为不是最好
而单一目标的人不必把精神浪费在其他层面  往往是最快到达目标的
且她们得到的满足感是大大超越像我这种老是徘徊在应该怎么样的人
因为她们最终达到了想要的  我还在担心是不是哪里没想清楚怕后悔

没办法  总是有很多忧虑有很多顾虑  有时也还真是潇洒不起来咯
就连小事都要顾虑那么多  何况为大事  所以很多时候就慢了一步

说的也对  很多事都不是处在对或错之间的  没绝对的对或绝对的错
当然其中存有很多不同的意义的  只是有时候自己还是太自以为是了

人长越大  怕的事越多  顾虑也特别多  三天两头就在那里高喊emo~!
我就是那个符合这种征兆的某某咯  EQ是越来越低越来越难控制了

讲是酱讲  当然生活中还是有很多安慰的 所以算起来我还是比较幸福的
挫折嘛  不安嘛  焦虑嘛  不过是生活中的一小部分  开心事还是很多的
要重新过滤目前的目标了  多重目标到头来该成事的一个都没成就白费了

责无旁贷  这个词是我最近比较怕的  这个“责”字不是在开玩笑的
T____T    >_____<    @_____@    O_____O    x_____X    =______=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