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June 2011

站站下就9天了...



没想到就这么撑过连续9天开工的日子了咧   还活着呢
做了十二天的工   没有受过什么training不过还不错酱
partimer是酱了的   自己看着办的都是   还好有谷歌
一开始一点概念也没有加上也没人教   blur blur酱咯
不是去search鬼懂分什么EDT还是EDP的香水或什么成分咩
呵呵~   不过现在已经算够力【骗】到不少人买我卖的了
每天都香香的回家   以前不怎么喜欢香水现在就还好了

工作也有半个月了   开始跟同事熟络起来了   还不错酱
她们说痹话我简直不敢恭敬   一开始忍着不笑后来就不管了
绝对看不出来这班年长我几岁的都是有几个孩子了的妈妈
真的可以从她们身上学很多   推销技巧简直不买都变会买
而我算还厉害duplicate   靠偷她们的师也有点有模有样了
BA一开始看我酷酷的还灌了我很多小技巧   让店员多关照我
现在已经不会再啰嗦了   至少我每天都有做到sales  交到货

纳闷的事是几乎每个人第一次跟我对话的内容都差不多一样的
诶?你做什么牌子的?临时的啊?你几岁?看起来还在读书噢..
关于岁数问题   我让她们自己猜   答案平均是19岁  =_=
不是等SPM就是像等STPM成绩的小妹酱   搞到我有一点尴尬

呵呵   也算是不错的一个开始   还有一个月半的时间
就继续好好地学习好好的享受吧   顺便提升口才技能
很久没有好好的讲英文了   顺便也练一练提升一下
交通问题也慢慢顺利了   遇回以前的同事还是很开心
嗯嗯   可以好好消磨接下来的工作日子了   应该不错

就希望一切可以就这么一直顺顺利利吧   每天开多点单
啊...明天开始做早班了   不过来着的星期六休息真好~~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