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June 2011

走~要不要去芙蓉?



哇~好久没跟可乐联络了   那天约了一起去芙蓉看戏就答应了
原本想着要载老弟去车站懒得去   结果老弟也要去芙蓉不回先


Jusco人很多   当然啦!星期六咧   失策了   票买不到要的时间
管他的   就看迟一点的场   总之我就是要看戏就是了   呵呵
时间多的是   先去找点吃的   没啥吃   吃了午餐才出门的


慢慢吃了还是还有时间   算了   就漫无目的的走走逛逛玩玩
没有要买的东东   纯粹就window shopping罢了   过时间~~

耶~终于去看了我期待了一阵子的电影   嘿~还不错的咧~~嗯嗯~





实在多人的咯那天   搞到我们四个人都坐couple seat  没法子>_<
这集少了之前那些恶心的乌贼   多了很多只一开始很靓女的美人鱼
很喜欢Johnny Depp演的Jack Sparrow   噢!是CAPTAIN Jack~呵呵
不过比起前一集   这集感觉少了【海盗】味   比较像寻宝记罢了
其实我也想看KungFu Panda的   很多人都说好看   比pirate好笑咯~


 看到出来也差不多八点多了   又是时候寻找晚餐去噜   hohoho
其实一出来我就plan好晚餐吃什么   只是地方我不是很懂罢了
结果我们真的找好久   因为我的survey做不够   真是冤枉啊
下次要去博客介绍的餐厅先要去search好好来先   浪费时间呢
呵呵   我只知道餐厅的名跟在那里附近   店面是自己想象—_—!!
要不是问附近的人   想必我们多绕几圈可能会一直经过都不知道


 为什么找酱久   因为我们以为招牌是大大个的...结果....咳咳


就是这个   让我们认识了附近一带的路 (因为一直绕来绕去)


店面其实很小而已   不过设计很有心思   气氛也很不错酱~


 墙上贴了满满的东西   好像把有的都挂上去了   咔咔


很西式的店酱   柜台后面是烤炉   是现做现烤现上桌的噢~


 呼呼!这个我很喜欢!!  芝士焗pasta @ RM15++   大大力推荐!!


Italy Pizza(regular) @ RM17++


Milan Pizza(large) @ RM22++


他们都说米兰披萨好吃过意大利的   嗯咯~其实我也是那样觉得啦~
其实不只是pizza   他也是有西式餐的   打算下次去吃   看起来不错

慢慢再去发掘没去过的餐厅   呵呵   但首先要先打工先   架喇的咯!




^^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