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June 2011

玩转一“热”行



话说回家的第二天就执行了我第一个任务   多重性的
睡到差点起身就要说午安   报纸翻两下就要吃午餐
娘一出门就开始慢吞吞了   很喜欢赶人快点出门咯

首先直闯Lukut的B银行买老妹要用到的pin码   搞定!
接着走去隔壁几间的C银行进行了项秘密交易   嘘~~~
来着便到P.D的P银行开户口兼做学费转账   不少!!

靠!  一个学期的学费等于我好几个学期的学费咯   架喇的咯

再来着就去了登记局让老妹换IC   没多余的人潮   号码也不必按
所以20分钟内搞定   娘很够力   上个月就算到那天会没啥人   顶
其实都不需要酱急着换的咯   政府7月又推出新的IC了咯   实在是
还有后来的   后来咱们再转去maxis center帮bb交保护费  贵!!


 再再后来就走到对面的iceroom撑台脚   天气热嘛   来点凉的
唉~~驾车载她还要请埋她吃   应该是她请才对的咯   早知道啦
其实是因为老妹竟然敢敢没有去吃过   我:huuuuh~~~~~  很长
我也不懂我huuh啥   没吃过很奇怪咩   可能感觉普遍上都吃过吧


Mango Pomelo Snow Ice - RM7.90


Cha Cha Cha - RM7.90

Snow Bun With Yam Paste(3pcs) - RM4.50











打算拿老妹的图去参加这个   可能会赢也说不定不是   呵呵呵
其实iceroom久久去一次还ok的   能吃冰的地方还很多来着呢
iceroom吃一碗你走多两下其他地方同个价钱都可以吃3碗了咯
有时候爽一下就可以了   其实分量很多   吃到也实在的饱咯


以为没有后来了咧   其实再再再后来就去处理头上那片高贵的草咯
我开始放假   某某就要开始开课了   就带她去理掉该理的部分
我也意思意思修了下   这次真的是一下罢了   真的真的就一下


你看!! opss!!这是before来的   自己想象after啦~~啦啦啦


再再再再再后来~~~~~    哪里还有?!   回家了咯~~都几点了还不回家


天气实在好~   不晒兼没风   等什么?!   打球啦~~想念我的球拍咧
还好没有因为壁球而对羽球生疏   呜呼呼~~是打到很爽的咯   要买球了~

感觉好像很多事情酱   但其实都是在几个小时里面罢了

很久没有驾车了   踩油的感觉很好   踩!够够力踩!!!嘻嘻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