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1

伊皮呀呀~~回家噜



我要小小声的大喊一下   我!放!假!了!!!!   嘘~~~~
对咯...一个不小心假期就开始了   大学第四学期哗啦啦落幕了
原本是考完试当天回的   后来就这么变成隔天才回   也好的~
一个人的归途   感觉搭早上的巴士比较安全   所以就这么办了

等很久巴士吗?   我大概看了4个chapter三十几页酱咯...不懂算不算久

 原来KFC在此处扎营就业   下了巴士还得走段路才能到咧   好过没有~~

坐了挺久的巴士   刚刚好九个小时   看了很多部电影   算第一次吧
电影无间断播放   更够力的是播的都是华人才看得懂的戏咯   呵呵

一开始就看了部<僵尸道长>   然后看老师嫁老大、长江7号、功夫、等等等
看下巴士的乘客   算埋我总共是4个华人   其实是有迹可循的啦   你以为
因为戏是save在里面的   他们换来换去都是中港剧   也难怪啦   好事来的




所以说假期轰轰烈烈的开始了   没什么机会有这么长的假期了   够够力过
3个月绝对不短   不过想必也会过得很快   感觉很快我又要埋怨要开学了
假装我没去过新笃   暂且把其丢弃在远远的暗角   好好过我不可一世的假期


hurray~~虽然还没什么规划但就是爽   爽就是了   哇嘿嘿嘿嘿嘿   爽咯~

啦啦啦   噜噜噜   咳咳咳   呵呵呵   赫赫赫   咯咯咯   呼呼呼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