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May 2011

我们仨の晚餐



原来整个学期下来这是第一次跟室友仨人一起出去吃东西
以前四个人一起住的时候好像也没四个一起出去吃过咧
下个学期就换成2个人一间房   往后可能就不再是室友了
所以算是这个学期的第一和最后一次啦~   考试时期咧~

我的目的纯粹出去解决晚餐罢了  她们倒是有任务在身的
咱们北大生一般都会聚集在叫“乡间”的小屋享用晚餐
人缘广的朋友去到那里不怕没招呼打   一般不会没有的
今天出去就遇到认识的啦   竟然连大学教授也凑热闹了

一般上太常去的地方会觉得很懒得多加注解的咯   闲了
其实是住家生意来的   觉得要去吃的一定要有点耐性
因为你一般上要花上不短的时间等你一小时前下的单
没有整个小时啦   就一般上很少在半小时之内有的你吃
但是如果你迟来的话就肯定没位坐的咯   可想而知啦
只能说我们的选择不是很多   但...其实值得等的啦
毕竟食物称得上不错   于我来说价钱算是很便宜了咯
不清楚他们什么时候周休呢   傍晚五点半开始营业...

掌厨的是一位婆婆  挺健康的   能预备这么多人份的食物就知道了~

等着等着就下雨了   明明一整天就热到~~~~~~~实在是的咯~~!!



咱们3人份的晚餐   泰式鸡+酥炸乌贼+沙煲豆腐+红豆汤  RM25++

虽然要开始假期了   但我还是扫了点干粮   毕竟接下来还要过日子啊
雨也停了   巴士也很准时抵达   人很少也不必挤   真是爽到咯
室友视乎对这一餐的满足感挺高的   到现在还在讲   这么开心咩?
hohoho   下个学期开始KFC就营业了~   mood不好可以去吃下噜~~


17号的office hour都不能上网了   因为不懂什么事没电流供应呢
都几本领挑时间的咯   偏偏是要在这种有风也难受的热天一整天没电
我是个汗腺异常发达的孩子   想必我的书会湿掉吧   很~~~~有可能








p/s:二十年只见过几次面的表哥因病过世了...事情发展得很奇怪...不懂大人们在搞什么...事情的后续发展我简直是傻眼...怎么样也好...也被病折磨很多年了...但愿他安息...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