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May 2011

未来の理发师



又是一则搞到满城风雨满城尘的校园暴力案件   常年下来这算第几单?
还是那句   冰山一角而已   这件不过是浮出社会层面的其中一单罢了

FB再次充当人肉搜擎管道   起完这四只的底  接着是一大堆新page
我看到很多朋友都去like那些page   参埋一起去大大声的大讲大骂
我是一个都没按进去看   我的时间很宝贵的   不是酱乱用的咯
我看的是整个大社会   看看报章看着大人怎样处理小孩的事
然后也是有部长出来讲话   然后校方讲会采取行动   警方会关注
我其实也没有特地去追这单新闻   只是偶然间有看到就看看下罢了
不是不知道大马人的作风   最后一定也是叫人看笑话罢了   无言


在这个不正常很多年了的社会所谓的正义也变的不正常了  没了常理
如果用常理去分析事情整理解决方案的话   那就是这世道的不正常咯


事情演变下去就是对受害者的多度伤害   老实说肇事者年纪也都还小
很多人都以为自己声援同情受害者   辱骂肇事者便是英雄正义之举酱
这种没有什么具体意义的行为我觉得有点愚昧酱   可能有用我不懂吧
以牙还牙?   多么幼稚的想法   呵呵~大马的文化就是这么【帅】的
她们错有错着   不过还是小妹妹几个   以后还有那么长的日子来着
因为这件事受到社会各个方面的打击压力   可能就会因此自甘堕落
受害者年纪也是很小而且有点点智障   这件事无疑也是一种压力
看报纸据说肇事者非这四只也   事情没搞清大家就已经上key了
在理智和理性之间选择了宣泄了不起的高亢情绪   谁该摇头好?

 大马的教育制度本来就是一大败笔   对此也没觉得他们会把事情解决好
事情还是会一直继续发生   没完没了的恶性循环敢敢没人去正视
没有抱着乐观的看法看待这件案件   坏一点的说我是在看一篇可悲的闹剧
反正一定有人出来解决   然后再有一堆人出来说事情不应该就这样而已
没有读过法律的突然当起法官对事件设立了自己的judgement   厉害的咯


再过一段日子吧   没人会记得这件事的了   那些讲大大声的人就消失了
然后再等到下一单的风再吹来时   很多人又开始拉起帆布一起乘浪去啦


想起一句形容现代年轻人脑袋的金句:
They have 2 brain which is right brain & left brain
Their right brain had nothing left
Their left brain had nothing right


总结来说就是脑残呗...让人苦笑的纳闷
Brainless =_=






p/s:之前讲好接下来不会上来泡的...但其实时间还蛮松的~所以我又回来啦~~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