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May 2011

俺要飘去拍拖啦T^T



整个四月都过得很紧   不想说很充实   也不懂算不算是
就是每天陆陆续续都有可以做的事   发呆的时间变得好少
活动的事   聚会的事   运动的事   作业的事   往外跑的事
想想下我也很久没有胡思乱想了   情绪越来越没有高低起伏
本来就已经是没什么起伏性了的   现在简直达到冰封状态了

实在的说句   我原本就已经很自我的了   现在更严重了
自我到其他人也拿我没辙啦   越来越不顺服听从了   有些事
很多时候真的很不愿意审查自己   因为我很想继续为所欲为
可能是在外面少了约束顾虑   我做的事皆为讨自己欢喜的事
所以我得到了想要的感受   做了自己觉得开心的事   很好
自我感觉良好   很久没用这组字啦   有啥不好?   开心就好
背弃了一些事但从来没有背弃过自己的界限  绝不猖狂自得

原来我可以是个这么样的人   原来这样的我感觉上也还不错

接下来的20天就不上部落更新了   可以分享的事多到~~实在~
但是现在要紧的事在眼前   期终考不是在下个月   是后天!!
答应妈妈要好好读书让她年轻人别操心   考试那天是母亲节呢
所以现在要暂时抛弃自我   为自己暂时熏上一身书香味啦
对着桌上的书真的很难培养出动人的故事   试用期20天~!
很快的   大学第四个学期就要这么大喇喇华丽丽的落幕啦


愿同学们身体康康   脑袋强强   信心满满
好好享受考试这场输不起的游戏

啊砸!!啊砸!!怀依庭!!!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