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May 2011

小组交流一锅热✟



活动 : Combine Laluan聚会
日期 : 7-4-2011
负责 : 膳食组 -_-|||
地点 : 樟仑FGC

俺原本是负责游戏的   不过刚好星期四我挺悠闲的就提早出去帮忙啦~
反正一起出去的都是自己比较熟的教友   当着帮忙也好玩也好捣蛋也好
所以加埋我共六个小妹+一个小哥   还假假来个meeting讨论材料选购分配

 呵呵~   咱们的膳食组组长~   就要毕业来着了   可惜啊...

一切就绪~   两点半出发购材去~

首攻C-Mart   咱们优优M生其实没其他选择了...

平生没试过跟娘去买菜   所以我还是靠边站好了...

 没想到这么一出去也用了这么多时间去...其实商场就在对面罢了...

丫丫~   开始准备处理材料~


 聚会开始   先由诗歌入门   感觉好像主日学酱^^

 游戏环节<1>

 游戏环节<2>

重点!  就是吃呗~~咔咔

其实这次聚会的重点是两对小组的交流会啦~


不要以为我只是去拍拍照而已咯   其实我贡献也算不少的咯   真的啦~
有点小满足的感觉   吃到也几够力饱下的   果然教会还是给到我大家庭的感觉

更多照片还是有的>>>>>>免费游览免收费~~


感恩感恩
愿上帝大大祝福咱们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